>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锦标赛再升级 成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相信,将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The Open Qualifying Series (OQS))并入下个月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Thailand Golf Championship),是对亚巡旗舰赛事和高尔夫中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的共同促进。

  明年六月在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举行2015英国公开赛的四个席位,将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产生。厄尼-埃尔斯和达伦-克拉克两大名将也确定将于12月11-14日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开杆,支持这场全新的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赛事。

  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替换了R&A过去的英国公开赛国际最终资格赛(International Final Qualifying for The Open),那是2004年开始在五大洲进行的独立的36洞资格赛事。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将亚洲以及海外最好的球员聚集到一起,在世界高尔夫坛享有声誉,所以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与这项赛事结合是非常合理的决定。”曾在2002年的缪菲尔德(Muirfield)和2012年的皇家利瑟姆-圣安妮(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分别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南非传奇厄尼-埃尔斯表示,“拥有去圣安德鲁斯的席位当然为比赛加入了另一个令人激动的元素,许多人会为此火力全开。参加英国公开赛是终极目标。”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拥有一个群星璀璨的国际球员阵容: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埃尔斯和克拉克,都已确认参加这场总奖金1百万美金的赛事,而英国公开赛的席位将给予尚未有参赛资格的最终成绩最好的四位选手。

  克拉克的杰出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是在2011年皇家圣乔治(Royal St George’s)举行的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在那里他阻止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欢腾的场面中拥吻葡萄酒壶。

  “毫无疑问72洞的赛事是对希望获取资格的亚巡球员们更公平的系统。”这位荣誉薄上还有两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的北爱尔兰人说,“这是一个促进的过程,意味着英国公开赛的阵容会变得更加强劲。”

  克拉克在亚洲获得过重大的成功,他曾赢得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BMW Asian Open),以及三场日巡赛事的胜利。他也希望能在阿玛塔温泉登顶来结束这个赛季。

  他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我感觉自己的球技正往正确的方向上 前进,所以很多积极因素让我非常期待那一周的赛事。”

  46岁的克拉克在2011年和2012年参加了最早的两届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经历了严格的锻炼之后,今年他将首次回到泰国这个“微笑之地”。在体能师杰米-麦耶斯考(Jamie Myerscough)的指导下,克拉克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减重了35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8872.shtml report 168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Els)和达伦-克拉克(DarrenClarke)相信,将英国公开赛资格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