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亲临巴西赛场 疑考察巴甲MVP+中场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外媒截屏 

  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和他的经纪人儿子大卫-里皮日前已经前往巴西,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考察球员之旅。当地时间11月23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爆料称,里皮一行人亲赴现场观看了国际队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随后又考察了克鲁塞罗的球员。或许,恒大最终的签约对象,就将在这几支球队中产生。

  据迪马济奥透露,里皮父子抵达巴西不久就前往南卡希亚斯体育场,观看了国际同米内竞技的焦点之战。是役,国际队2比1战胜米内罗竞技,国际的卢卡斯-毛拉和法布里西奥表现出色。但从位置上看,卢卡斯-毛拉司职前锋,法布里西奥则是一名左后卫,不在里皮此次的考察范围之列。反倒是为米内罗竞技扳回一球的中场新星多多符合里皮的要求。作为近来蹿红的新人,多多已经成了米内罗竞技在中前场重要的一环,技术精湛的他最近四轮联赛已经连续取得进球。这一次,在里皮的注视下,多多再次成了米内罗的进球英雄,不知这样的表现,是否会令“银狐”感到心动。

  离开南卡希亚斯球场后,里皮父子马不停蹄,又奔赴了克鲁塞罗与戈亚斯州的比赛现场。与上一场比赛不同,这一次里皮父子的考察对象相对明确,那就是巴甲MVP埃弗顿-里贝罗和他的队友里卡多-高拉特。最终,克鲁塞罗2比1击退戈亚斯州,里贝罗和高拉特分别取得进球,表现都非常不错。从技术风格来看,里贝罗偏向组织,而高拉特进球能力更强,或许在里皮心里,已经对这两名球员做出了取舍。

  迪马济奥称,里皮此行的目的就是给恒大带来新的“埃尔克森”或“雷内”,从巴西球员身上尝到甜头的里皮,再次将目光对准了这片足球的热土。虽然目前新援尚未最终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恒大阵中必将有一位来自巴西联赛的球员。(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9259.shtml report 1700 外媒截屏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和他的经纪人儿子大卫-里皮日前已经前往巴西,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考察球员之旅。当地时间11月23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