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6400万撬梅西两队友 明夏天价买老虎疑被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法尔考伤愈回归训练 


  曼联今夏引进了迪马利亚与罗霍这两名阿根廷现役国脚,前者表现优异,后者暂未融入曼联但却也被外界广为看好,而据《每日快报》最新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还准备继续网罗阿根廷国脚,他相中的球员是奥塔门迪与佩雷斯。

  26岁的奥塔门迪早在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时就获得重用,如今他效力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尽管他身高只有1米83,但他位置感极佳,而在本赛季西甲,他已出场11次打入1球。28岁的佩雷斯在国家队与本菲卡司职右前卫,今夏世界杯他是阿根廷支柱,决赛对阵德国时他获得首发机会。

  《每日快报》指出,对于引进奥塔门迪与佩雷斯,范加尔可谓志在必得。在启动正式收购计划之前,迪马利亚将会扮演说客角色。不过这两人身价不低,奥塔门迪被瓦伦西亚标价4000万英镑天价,佩雷斯的毁约金为2350万英镑。这意味着曼联或需支付6400万英镑才能完成相关转会。

  要说曼联最为接近网罗的名将,那还得说是前巴萨门神巴尔德斯,近一段时间他在曼联进行恢复性训练,上周有传闻称,曼联最快会在本周跟他签约。然而,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巴尔德斯恢复进展比预想情况糟糕,曼联已经决定暂缓跟他签约,若他没能在未来一个月痊愈,曼联恐怕放弃将其引进。

  曼联还需考虑是否明夏拿出5600万欧元买断法尔考,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本赛季从摩纳哥租赴曼联,但仅在10月初英超打入1球,随后就因伤告休,球员本人昨天在推特上表示:“我的身体已经100%恢复,我回到了训练场,接下来我要去帮助球队赢得下一场比赛。”法尔考对未来抱有乐观期待,但主帅范加尔的一番话却值得玩味。

  范加尔日前坦言:“谁曾料想法尔考会伤休如此之久?一次就得告休几周,或许正是因为他的伤情,我们将不会在租借期满后将其买断。如果球员身体情况未能达标,我肯定不会让其出场。相信我吧,过往我就是这样处理问题的,若你回首往昔就会明白,我说的准没错。若你身体情况处于100%,那么无论是谁,他在我麾下都有出场机会。”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40586.shtml report 2389 法尔考伤愈回归训练曼联今夏引进了迪马利亚与罗霍这两名阿根廷现役国脚,前者表现优异,后者暂未融入曼联但却也被外界广为看好,而据《每日快报》最新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