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鱼腩苏神有望斩处子球 梅西冲欧冠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在F组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加泰罗尼亚球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2人大名单,伊涅斯塔和维尔马伦因伤落选。

  巴塞罗那和希腊人竞技在欧冠历史上仅交手过1次,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巴萨主场1-0力克对手,梅西助攻皮克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而巴萨在正赛中共与来自塞浦路斯的球队交手5次,成绩为3胜2平保持不败,进12球仅失1球。

  小组赛前4轮战罢后,巴萨3胜1负积9分位列小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3胜1平位列小组第一,两队目前都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现,因此留给巴萨的最后一个任务则是拿到小组头名,从而在1/8决赛抽签时占据有利形势。而两队将在小组赛末轮交手,因此巴萨在主场对阵大巴黎前,不允许出现丢分的情况,而希腊人竞技几乎不可能爆冷。

  虽然巴萨已经提前出线,但希腊人竞技并不会在主场比赛中放水,因为塞浦路斯球队还有机会与阿贾克斯争夺一个参加欧联杯比赛的资格。而巴萨则可以适度对于主力阵容进行轮换和调整,而本场比赛,梅西无疑将拒绝轮休。目前小跳蚤在欧冠正赛中打进71粒进球,与劳尔并列排在欧冠正赛历史射手榜第一位。考虑到巴萨与希腊人竞技整体实力差距明显,而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刚刚完成帽子戏法,因此小跳蚤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斩获进球,从而甩掉劳尔,独霸欧冠射手王的宝座。而梅西最大的对手C罗则在本轮第二比赛日出战,因此在与C罗谁更能率先打破劳尔的记录上,小跳蚤无疑具有赛程上的优势。

  而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打进3球,内马尔打进1球,苏亚雷斯依旧没有破门。事实上乌拉圭射手自解禁以来,共代表巴萨踢了4场联赛和1场欧冠,至今没有斩获在巴萨的正赛处子球,虽然奉献了4次助攻,但加泰罗尼亚球队重金挖来苏神,并不是要买一个助攻先生,而是要让前英超金靴在巴萨扬威。此役面对整体实力偏弱的希腊人竞技,苏神有希望打破在巴萨的5场进球荒。

  在欧冠比赛中,恩里克无疑将选择特尔施特根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蒂厄有望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中卫搭档,左右边后卫有可能轮换,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则有机会镇守后防两个边路。中场方面,除布斯克茨之外,巴萨目前阵中再无组织型后腰,而哈维有望和拉菲尼亚站在布斯克茨身前,担任进攻指挥官。而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有望再次联袂首发出战。

  巴萨预测首发:特尔施特根/蒙托亚、马斯切拉诺、马蒂厄、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拉菲尼亚/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阿波罗狄)

  附:巴萨22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布拉沃、马西普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蒙托亚、巴尔特拉、道格拉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马蒂厄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拉菲尼亚、罗伯托

  前锋: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佩德罗、穆尼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44836.shtml report 2963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在F组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