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揭与帕切科失和原委 直言留洋失败恨张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11月24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播出了对绿地申花球员、曾效力于国安的徐亮的专访。徐亮回忆了他的足球生涯,认为在北京国安踢球的时光是最好的时候,他还回忆了当年与帕切科的信任危机。年近职业生涯末年,徐亮表示只有一件遗憾,就是04年没有留洋成功,徐亮直言不讳表示就是张曙光一个人的问题导致这事儿没成,“这不是挣钱的事儿是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恨这个人!”

  在国安踢球的3年,徐亮收获了22个进球,更获得了京城球迷们的爱戴,徐亮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好的3年,徐亮说:“在足球界里,一个球员想去证明自己的能力首先他要有很好的团队,一个球员的价值在更高水平的团队里才能得到更高的体现,广药那会儿的能力跟国安比不了,我在国安进球和助攻的数据要比广药多,所以我觉得我踢得最好的时候应该是在北京。”

  然而美好的时光终会有结束的时候,2012年徐亮与帕切科的信任危机出现了。回忆起那段时光,徐亮很坦言的说出了其中原委:“在这两年当中他有很多不信任球员,大家回一下都知道,我就不具体说是谁了。在前一年半中我都在他信任的一拨人里面待着,到了最终10个球员有9个都没有了对老帕的相互信任,一个巴掌拍不响,我只想公平的说,当时的状况是,如果10个有9个我应该是第9个老帕产生不信任的球员。那会球队成绩不太好各个方面都不太好与这方面有直接关系,如果教练员和球员之间信任没了,球队成绩再好那就见鬼了。”

  最终在郁闷的2012年底,徐亮做出了转会的决定,而在转会申花这事上,特立独行的徐亮做出了在中国足坛史上史无前例的决定,徐亮萌生去意后,仍与国安俱乐部续签一年的合同,重情义的徐亮说:“我跟罗总提出这件事,罗总当时说确实没想到,因为我是自由身,作为徐亮讲我是自由身,但是临走之前感觉没有给这个球队带来任何东西,那会俱乐部对我特别好。那会我说了我实实在在想出去挣点钱,国安的工资并不是算高的,当时我是在足球生涯末期,我要养家糊口,我实事求是表现出我的想法,但是我认为感情是不会变的,不会因为钱而改变,我我走之前应该为国安做些什么,就是一种感情,我觉得应该回报给国安一些东西我才走得得劲吧。”

  徐亮的足球生涯取得过很多辉煌成就,但这当中有一个他特别不愿提起的遗憾,那就是在2004年被断送的留洋机会,回忆起那件事,徐亮直言不讳地表示是足球生涯唯一一件的事,“我是04年去荷兰试训,那会儿阿里汉带国家队,他认为中国几个球员是可以去荷兰踢球,其中也有我一个,阿里汉帮我运作,但是很多东西耽误在俱乐部这一块了,俱乐部怎么说都不放,觉得我还能卖更多的价钱,那会儿的辽宁队张曙光嘛,张曙光在足球界里面的口碑我不说大家都知道,我可以说就是张曙光一个人的问题,我没能出走成都是张曙光一个人的问题,我也很恨这个人,确实对于我足球生涯的影响并不是出去挣钱这么简单的一个影响,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个机会在我足球生涯里面是唯一遗憾的一件事。”

  徐亮说除了错失这个机会,他的职业生涯再没有任何遗憾,那么他最得意的事儿是什么呢,徐亮说:“应该是我在中超历史以来进球前10的唯一一个前卫型球员,我记不清哪年了我排在第11或者第12,我看一眼前面的人是宿茂臻,退役了,他已经没有球再进了,我当时就想我要追上他,跻身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榜前10名,我去年就完成这个愿望了,我现在是66个。”(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45355.shtml report 1895 北京时间11月24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播出了对绿地申花球员、曾效力于国安的徐亮的专访。徐亮回忆了他的足球生涯,认为在北京国安踢球的时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