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勇士榜首火箭NO.6 骑士第15湖人24

来源:搜狐体育
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仅第16名
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仅第16名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勇士队再度蝉联榜首,灰熊队和开拓者队升至第2和第3位。火箭队从上周第2位降至NO.6,骑士队排名也下滑,跌至第15位。湖人队排在第24位,较之上周上升5位。

  1、勇士队(10胜2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1.6(1)、进攻:105.4(9)、防守:94.4(1)、净胜分:+11.0(3)

  在俄克拉荷马城,勇士队投出了本赛季最糟糕手感,不过10次失误也是赛季最低。大卫-李即将回归,伊戈达拉并未充分利用,不过主帅科尔不会调整首发,因为勇士队先发五虎每100回合净胜对手接近30分。

  2、灰熊队(12胜2负,上周第3位)

  节奏:94.3(23)、进攻:106.0(6)、防守:97.9(4)、净胜分:+8.1(5)

  灰熊队与快船队的较量,是最强大前锋与控卫的直接对话,但快船队却没有对小加索尔(30分12篮板)做出回应。小加索尔赢得了过去7次与快船队的较量,他是灰熊队目前获得联盟最佳战绩的主要功臣。

  3、开拓者队(10胜3负,上周第4位)

  节奏:95.9(13)、进攻:107.7(4)、防守:98.9(7)、净胜分:+8.8(4)

  开拓者队取得目前联盟最长的7连胜,不过这其中只有与公牛队1胜有难度。开拓者队开始了18场里13个客场的魔鬼之旅,如果圣诞节仍能位列西部TOP4,开拓者队才算经受住考验。

  4、猛龙队(11胜2负,上周第8位)

  节奏:96.3(11)、进攻:110.4(2)、防守:98.9(6)、净胜分:+11.6(2)

  路易斯-威廉姆斯两战58分,帮助猛龙队上周末先后战胜雄鹿队和骑士队。猛龙队目前赛程简单,他们真正的考验从12月开始。而在未来半个月,他们还将2次面对“脆弱”的骑士队。

  5、马刺队(9胜4负,上周第5位)

  节奏:95.8(15)、进攻:101.6(21)、防守:95.1(3)、净胜分:+6.5(6)

  马刺队有深度、体系和防守,能弥补多名主力伤停。如今,球队在控卫位置上只有帕克和约瑟夫2人轮换,这使得帕克的场均出场时间再次超过30分钟。上周末帕克出战39分12秒,这是他自2012年12月以来,常规赛出场时间最多的1场。

  6、火箭队(10胜3负,上周第2位)

  节奏:97.0(8)、进攻:100.6(24)、防守:94.5(2)、净胜分:+6.0(7)

  火箭队防守大幅提升,较之上赛季每100回合少丢8.6分,是联盟防守进步最大的球队。力擒小牛队,火箭队在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下,将当前进攻最好的球队每100回合得分限制在不到1分。进攻呢?过去8场球,火箭队每100回合只得到94分。

  15、骑士队(5胜7负,上周第10位)

  节奏:95.9(14)、进攻:104.4(15)、防守:107.0(26)、净胜分:-2.6(19)

  当外界认为是防守的问题,骑士队的进攻也出现问题。4连败期间,球队每100回合只得到92分。外线是一大问题,除了詹姆斯和欧文外,其他球员三分球51投仅11中,外线命中率仅为22%。

  24、湖人队(3胜11负,上周第29位)

  节奏:97.2(7)、进攻:103.8(18)、防守:114.4(30)、净胜分:-10.5(29)

  尼克-杨回归前2场,总共25投12中拿下33分;不过之后2场19投仅4中。另外,科比传球给他的次数(18次),比他传给科比(14次)要多。

  排名第7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小牛队、奇才队、快船队、公牛队、国王队、热火队、太阳队、鹈鹕队、骑士队、老鹰队、雄鹿队、掘金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爵士队、篮网队、湖人队、森林狼队、尼克斯队、山猫队、雷霆队、活塞队、76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50322.shtml report 2466 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仅第16名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勇士队再度蝉联榜首,灰熊队和开拓者队升至第2和第3位。火箭队从上周第2位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