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本仍能在中国踢两年 不适应中国长途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上周末科隆与柏林赫塔的赛后,德国当地媒体传出米西莫维奇即将与科隆签约的消息。近日,在接受德国《转水市场》网记者博格纳的专访时,米西坦言本仍可在中国踢两年,但为了家庭重返德国。

  在中国踢球的2两年间,米西莫维奇大部分时间都与家人分离,虽然在与贵州人和的合约结束后,其收到了其他来自中超的合约,但为了家庭,他选择重返德国,“是的,我仍有能力在那里再踢两年,我也收到了相关的邀请。但我的家人一直都留在慕尼黑,我实在不想再分隔两地。我希望能经常回家,在中国待了两年已经足够了”

  对于当初米西前往贵州人和踢球的决定,有不少人感到不解。但在2年的中超经历结束后,米西却把这一段“中国冒险”视为财富,“这对我就是一笔财富,但起初一切都显得十分困难,因为这里(与我此前所生活过的地方)截然不同。首先我不适应这里的食物,除此之外,我还要适应长时间的客场旅途,在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我们经常要飞行三到四个小时。这和德国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在中国,许多球队都会一直住在酒店,这与米西此前所遇到的情况也截然不同,“是的,我们整支球队都住在酒店,这在中国是十分常见的事情,这令我无法理解。”此前曾有报道称,米西莫维奇就转会与老东家波鸿俱乐部已经联系,不过他本人表示,最近双方已经没有联系,“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我曾与波鸿俱乐部有过联系,但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如果能回到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踢球,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我与几支球队已经有过联系,但没有最终做出决定。如果能重返德甲,那自然是最好的了。”

  在效力于拜仁沃尔夫斯堡期间,米西莫维奇结识了不少朋友,这其中,就包括德国和拜仁的双料核心施魏因斯泰格,至今,他们仍保持密切的交流,“是的,我与很多人还有交流,像施魏因斯泰格,我经常会跟他发短信或是SMS,在狼堡效力期间,我与根特纳和马绍尔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至今,也仍经常交流。”而对于做出转会决定的时间,米西说道,“我会在圣诞节前做出选择,以期能做出一个对我三个孩子都好的决定。”(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0400.shtml report 2140  在上周末科隆与柏林赫塔的赛后,德国当地媒体传出米西莫维奇即将与科隆签约的消息。近日,在接受德国《转水市场》网记者博格纳的专访时,米西坦言本仍可在中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