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燕郊站李博7-0横扫王鹏 选手感叹势均力敌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4日, 2014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站比赛精彩不断,紧张激烈进行。64进32的双败比赛今天结束了最后的争夺。从昨天上午十点64强双败的比赛就如火如荼得进行着,经过两天漫长的征战众名将顺利晋级32强。多场比赛打满13局,场场精彩,清台也接连出现。实力与实力之间的对抗成就了比赛的绝对辉煌,但也让众多高手无缘继续征战杀场。

  九零后小将李博以7比0的绝对实力和稍有的运气力克老将王鹏,开局2比0领先,第三局击打黑八时,无谓失误,王鹏上手也打到黑八白球和八号球双双落袋,李博侥幸3比0领先。王鹏在5比0落后的的情况下,王鹏本有机会扳回一局,因为失误,比分0比6落后。 第七局,李博开球,开局清台,以7比0完胜老将王鹏。赛后,王鹏低落的拿着球杆离开赛场也没接受记者的采访。小将很给力,师出星牌球员大刘闯,打球特点极像师傅刘闯,赛后被采访时也很谦逊低调。而刘闯也输给了实力小将张堃鹏,遗憾的止步六十四强。

  稳稳的瞄准,果断地出杆。赛场上,无处不在的精彩就是球员带给我们所恋恋不舍的的,缜密的思维,离奇的准度,精细的走位,华丽的杆法•••所有的溢美之词似乎都无法形容比赛选手们几近完美的表现,勇敢,而又不失智慧。

  比赛中,有无奈的摇头,也有胜利的欢呼,无论如何,今天是值得历史铭记的一天。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书写着完全不一样的情绪。

  成绩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似乎都是一条无可跨越的鸿沟。赛前,“稳定姿势大练习”“基本功练习”“难度解球”。赛中,选手们的良好心态和最高水平的发挥。 都是他们能走到现在的正比例收获。

  中式台球水平的整体上升,并非一朝一夕可以练就。高端的赛事组织以及愈来愈丰厚的参赛奖金,让球员不再固步自封,而是想尽一切方法提高球技。几名晋级选手也叹言:现在赢最后阶段的比赛越来越不容易了,不仅星牌球台越来越好了,大家水平也越来越高。没错,现在的比赛真可谓是争锋相对,势均力敌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3047.shtml report 943 11月24日,2014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站比赛精彩不断,紧张激烈进行。64进32的双败比赛今天结束了最后的争夺。从昨天上午十点64强双败的比赛就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