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河南主场横扫四川 结束三连败赚得生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李悦)一方一场未胜积分垫底,一方三场连败形势危急,11月22日下午,在2014-2015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的一场较量中,同样境况不佳的河南鑫苑女排与四川女排狭路相逢,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南队在主场3∶0完胜对手,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为小组出线赚得了一丝希望。

  首局较量,客场作战的四川女排先声夺人,而其重点盯防河南队主攻手朱婷的策略也让主队的进攻一时受挫,占得上风的四川队曾一度领先河南4分之多。只可惜自身失误较多以及主攻手疲软的毛病让她们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在河南女排加强拦网和改变进攻套路之后,两队之间的分差被迅速拉平,此局,河南女排年轻的主攻蔡晓晴成为本队逆转的最大功臣,她一局独得7分帮助河南以25∶21拿下首局。

  蔡晓晴的突然发威让四川队在第二局不得不改变了防守策略,这也让河南队的国手朱婷彻底放开了手脚,在僵持阶段,朱婷一人包揽了本队最为关键的4分,河南女排以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四川只是在开局抵抗了一番,很快就以20∶25的比分“投降”,河南队顺利拿下了比赛,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23分。

  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让河南女排小组的排名有所上升,刚刚获得两连胜的天津女排依然以一分的优势力压河南。这支球队在引进了两名外援之后攻击力提高了不少,上一轮主场3∶1逆转北京女排,其外援接应内索维奇就一人独得26分。“与上次交手相比,天津女排的变化确实不小,外援的火力也的确凶猛,但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心气并不差,在主场有和对手一拼的能力。”谈到下一轮与天津队的较量,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表示,希望自己的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自身实力,在主场迎来球队的第三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4197.shtml report 802 (记者李悦)一方一场未胜积分垫底,一方三场连败形势危急,11月22日下午,在2014-2015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的一场较量中,同样境况不佳的河南鑫苑女排与四川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