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广州马拉松赛 > 2014广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广州马拉松演绎个性秀场 倡导独特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3日,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下称“广马”)正式开跑。作为广州本地企业,广汽丰田连续第二年成为广马的冠名赞助商,在正式比赛中为广马提供引导车、计时车、裁判车等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助力广州推广城市名片的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

  作为国内三大马拉松赛事的收官之战,广马吸引了约5万民众报名参赛。今年,广汽丰田以“全新凯美瑞 全情马拉松”作为主题,鼓励选手像刚刚发布的全新凯美瑞一样,整装出发,用“为可能,尽所能”的勇气,全情投入,在马拉松赛场上挥洒激情,创造纪录。

  个性秀场 人与车演绎独特宣言

  作为本届广州马拉松指定用车,广汽丰田旗下明星车型也把这一场赛事看作展示自身的个性秀场。

  如同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马拉松比赛在广州焕发出新的活力和魅力,历经七代的凯美瑞也以崭新面貌出现在本届广马赛道上,带着“为可能,尽所能”的个性宣言登场。作为本届广州马拉松最抢眼的引导车,全新凯美瑞绝妙地诠释了马拉松的真谛。

  作为一场漫长的比赛,马拉松需要坚持不懈的奔跑,更需要对困难永不妥协的韧劲,拥有“不妥协”产品特质和品牌理念的中级车雷凌,在广马赛场上尽情演绎着“不妥协”的个性宣言,与每一位同样有着不妥协勇气的选手互相鼓舞。此外,为实现年轻人汽车梦而努力的小型车致炫,以及一直致力于传递“无界限”用车和生活理念的汉兰达,也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广马参赛者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鼓励参赛者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热力助跑 广汽丰田倡导健康生活

  “跑”,已经成为城市各个角落的风景,是最方便直接的体育锻炼,也代表着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近年来,广汽丰田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赛事中,包括连续两年成为广州马拉松赛事冠名赞助商,冠名2014四季跑(上海站),就是希望倡导并引领更多的人步入健康生活,体验运动的快乐。

  借助这些体育盛事平台,广汽丰田又进一步推进了企业体育营销的开展,让产品与品牌最大化地为消费者所熟知,有效传播产品特色和品牌理念。

  作为慢跑运动的终极形式,马拉松所蕴含的精神力量赋予了这一运动项目无穷魅力。马拉松的精髓在于自我超越,这种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恰恰与广汽丰田持续改善、不断超越的理念高度契合。与坚持跑向终点的马拉松选手一样,广汽丰田也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理想座驾、打造美好汽车生活而持续“奔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4874.shtml report 1067 11月23日,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下称“广马”)正式开跑。作为广州本地企业,广汽丰田连续第二年成为广马的冠名赞助商,在正式比赛中为广马提供引导车、计时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