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返意只肯选米兰 意大利足球现状令人忧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安切洛蒂接受《共和报》采访忧心意足
安切洛蒂接受《共和报》采访:返意只会执教米兰


  意大利足球正经历低谷,但意大利教练依然在欧洲遍地开花,安切洛蒂无疑是其中的领军人物。近日安切洛蒂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便谈到了很多关于意大利足球的问题,皇马主帅甚至承认若有朝一日重返亚平宁,他只会选择AC米兰作为落脚点。

  “如果我迟早要返回意大利,AC米兰会是我唯一的选择。”将在迪拜率领皇马迎战米兰的安切洛蒂表示,“但我从未想到因扎吉、加图索和西多夫也能成为主教练。如果他们从我身上学会了一些对于作教练重要的事情,我当然会很高兴。西多夫浪费了一次机会?在赛季中段加入球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我对此再了解不过,我在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经历过。西多夫希望改变环境,但却很难让球队接受这种改变。无论如何,我由衷地祝福他和其他人的选择。”

  《共和报》将安切洛蒂形容为足球历史上的十佳主教练,安帅则非常谦虚:“在没有率领国家队取得成功之前我可不敢这么高看自己。当然如果我的名字对意大利足球有帮助,那会让我非常荣幸。”不过尽管表达出对执教国家队的野心,安切洛蒂却并不着急。“孔蒂非常出色,意大利每12年就能杀进世界杯决赛一次,,每24年就能夺一次冠,所以我觉得下次夺冠的时间是2030年——那时候我才71岁,完全没问题。”安帅开玩笑说。

  说到孔蒂,意大利主帅最近炮轰部分年轻国脚缺乏激情和奉献精神,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能理解孔蒂的心情,恐怕他说的都是事实。不过未来当然还是属于那些年轻人,比如维拉蒂就拥有个性和决心,此外达米安、德希利奥、艾尔-沙拉维、因西涅和德斯特罗也都如此。在技术方面我们也不算差劲。巴洛特利?他需要找到平静,我相信迟早他会取得成功,但这取决于他自己。我在圣日耳曼时曾想引进他,不过后来我们还是选择了伊布——更可靠的人选。”

  对于意大利足球目前面临的问题,身在国外的安切洛蒂也许看得更清楚:“我对意大利足球很担忧。其他所有国家都在进步,只有我们止步不前。看到圣西罗球场空空荡荡的样子让人很伤心,这说明球迷正在对我们的足球失去兴趣。意甲联赛的魅力越来越低,已无法吸引冠军球员,球场和基础建设都是主要的问题。解决办法?一场大型赛事也许会有帮助,2006年世界杯对德国足球就大有裨益,接下来法国也会从欧洲杯中获益良多。但我们必须要解决球场所有权的问题,就像尤文图斯那样。曼联每年能通过球场进账1.8亿欧元,而AC米兰只能收获2000万……税率?这倒不是大问题,西班牙的税率也达到50%,但皇马一直在开发伯纳乌和自身形象,每年皇马博物馆都能接待300万访客。意甲新出台25人限制的规定?这没什么,皇马一线队只有22名球员,只是在意大利年轻球员很难获得足够的机会,因为没有西甲这样成熟的二线队。”

  不过尽管意大利足球存在种种问题,安切洛蒂仍相信AC米兰会走出低谷:“这只是暂时性的,贝卢斯科尼会重新加大投资。贝卢斯科尼跟弗洛伦蒂诺一样,都是打小就是各自球队的拥趸,而不像阿布拉莫维奇或纳萨尔那样在买下俱乐部后才投入热情,这会是巨大的优势。”

  此外安切洛蒂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尽管他曾执教伊布、皮尔洛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他最信任的球员却是加图索:“加图索就像是我的兄弟,我会向他吐露那种不曾对其他任何人道出的秘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5574.shtml report 3319 安切洛蒂接受《共和报》采访:返意只会执教米兰意大利足球正经历低谷,但意大利教练依然在欧洲遍地开花,安切洛蒂无疑是其中的领军人物。近日安切洛蒂在接受《共和报》采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