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羊城广州上演桑拿大战 搜狐跑步与广马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1月23日,广州马拉松盛大开跑,发令枪还未鸣枪,2万名健儿已经如离弦之箭纷纷迫不及待开始了广马之旅。在二十来度的高温中,搜狐“跑赢2014”迎来本年度的收官之战。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媒体之一,搜狐体育发起的“跑赢2014”计划,从北京马拉松的“十面霾伏”到上海马拉松的“雨中欢跑”,亮点多多令人难忘。在温暖宜人的羊城,“跑赢2014”正式画上完美句号。

  羊城很“洋”气,老外参与热情根本停不下来。从去年的15.6%到38%,外籍选手参与的比例有了爆炸性增长,这也足以见得广州马拉松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在广马的赛道上,中外选手们纷纷大开脑洞,各种逆天造型也是拼了:男仆装、书生装、奶牛装、酋长服……选手们互相合影,打卡留念,就是这么任性。而四岁正太、15岁半马冠军、76岁正能量老奶奶等参赛选手也为所有人传递了全民健身的正能量,释放潜能超越自己,在广州马拉松的赛道上,每个人都是“跑”坛英雄。

 


  在火热的气氛中,广州马拉松落下了帷幕,搜狐“跑赢2014”计划也圆满收官。跑步技术哪家强,搜狐体育堪称王。北京马拉松、万圣节益装跑、上海马拉松、光棍节“脱光”跑、广州马拉松五站活动,不仅使得跑步运动“走南闯北”,带动了很多跑团成员参与进来共襄盛举,也通过妙趣横生的互动创意使得健康生活的理念普及覆盖了更多的人群。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北京马拉松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运动盛事。2014年,北马传奇再书新篇,搜狐与北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跑赢2014”计划隆重启动并初战告捷,引来盛誉无数。“自强不吸”的选手们也用自己幽默装扮传递了正能量。北马之后的万圣节,搜狐引领的“益装跑”再度吸引了万千运动爱好者的目光。结合cosplay与跑步两大元素,搜狐“益装跑”的出发点就已经足够有趣。这个搜狐“跑赢2014”计划中的明星单元,选择在万圣节这天开跑,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热情参与,新颖的跑步形式也广获赞誉。2014年11月2日,上海马拉松在一场秋雨里清新开跑,超过3.5名跑者全倾全力。外滩风光尽收眼底,“最美赛道”实至名归。众多体坛名人也纷纷助阵,其中既有张蓓萌这样大家耳熟能详的百米飞人,也不乏在中国跳水届的明星达人吴敏霞、陈若琳,同时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也来到上马感受了一把田径项目的热烈氛围。在11月11号这“特别”的一天,搜狐“跑赢2014”计划推出脱光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俊男美女们相聚到一起,用健康的跑步来寻觅知音。专业的教练领跑+贴心的跑前准备,现场求婚、五种胸贴等元素使得这次跑团活动有了更多的意义。

 

 


  搜狐“跑赢2014”系列活动的成功,也离不开几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其中,在蒙牛“冠益乳”的大力支持下,跑团的每位跑者展现出“青春无极限”的精神面貌,阳光健康的跑团也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通过参加蒙牛“冠益乳”跑团,小伙伴们都激发出内心的小宇宙,帅气指数报表!“跑赢2014”系列活动,也与长安马自达形成了强强联手的局面。长安马自达传承并将Zoom—Zoom品牌精髓发扬光大,在创造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也让运动精神感染更多的人。在智美伙伴的带领下,活动中每个人释放自我,激发无限动力的魅力,也契合了长安马自达一直的坚持:执着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充满“激情”,让人“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产品。

 


  此外,宝马为跑团参与者提供独享装备、出发区域、停车区域、跑步加油站及赛后按摩,可谓贴心又周到。而宝马方阵赛前训练营、马拉松专享区等设置,也让更多的人畅跑马拉松的同时感受纯粹乐趣。体验马拉松运动的无限精彩,宝马见证荣耀,领跑未来。

  作为中国最领先的体育媒体之一,搜狐体育发起“跑赢2014”活动,不仅与蒙牛、长安马自达、宝马等三大品牌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格局,也通过与热门手机APP“咕咚”的合作,提出双周创“益”挑战赛的独特模式,鼓励广大民间爱跑人士跑出创意路线。这无疑成为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福音,超过30万人热情参与、850万公里傲人成绩、40亿卡路里的成功消耗……这一系列的数据背后,说明了搜狐“跑赢2014”的巨大成功及非凡号召力。

  搜狐“跑赢2014”圆满收官了,通过五站系列活动,跑步运动的健康理念已经深入千家万户,潜移默化的影响了许多人。全民运动的普及势必将推动全民体质的不断提高,强身健体,利国利民。相信生活方式的不断提升也将使广大民众的生活品质不断飞跃,为幸福指数的走高添砖加瓦,搜狐也将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生活方式。美好生活,即刻出发,搜狐伴你在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8114.shtml report 3980 2014年11月23日,广州马拉松盛大开跑,发令枪还未鸣枪,2万名健儿已经如离弦之箭纷纷迫不及待开始了广马之旅。在二十来度的高温中,搜狐“跑赢2014”迎来本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