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马高温奉献路跑盛宴 搜狐跑赢2014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羊城28度的气温一点也感觉不到已然立冬,跑友们汗流浃背尽情享受今年最后一场马拉松赛事。搜狐“跑赢2014”迎来今年马拉松终点站——“广州马拉松”,11月23日,广州马拉松成功收官。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媒体之一,搜狐体育发起的“跑赢2014”计划,与近期陆续开跑的北上广三大国际马拉松赛事进行深度合作。在帝都、魔都掀起一股运动旋风后,又在羊城掀起一股跑步热潮。

 


  本次广州马拉松迎来了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高水平长跑选手,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运动员阿赫扎?基罗斯?阿贝耶是一个短距离赛高手,在波士顿等世界级的钻石联赛、大奖赛上获得了众多500-1000米跑冠军。长距离训练是她这次的重点,为了赢得比赛,她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令网友纷纷感叹的是,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年仅15岁的黄维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就获得了迷你跑冠军,小嫩肉成功夺魁,可谓是英雄出少年!

 


  搜狐体育发起“跑赢2014”活动,与陆续开跑的北上广三大国际马拉松赛事深度合作。三大城市经过马拉松跑步者们运动步伐的洗礼后更加动感,跑步神器“咕咚”显示,此刻共有307846位爱跑选手加入我们,共同完成9156677公里的傲人战绩!网友们惊呼听到这些数字不由一颤,“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数一下,个十百千万……”。

 

 


  本次马拉松赛事中,各路跑步好手共同欢聚也是跑的好不热闹,大家在积极投入马拉松比赛时,也融合了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尽管北马在十面“霾”伏中盛大开跑,但小伙伴们丝毫没有收到空气的影响,自强不“吸”积极参与。北马“创益跑”活动获得了蒙牛“冠益乳”的大力支持,跑团成员在北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创益跑团队中的跑花“花椒毛豆”,纤细的身段、清秀的脸庞,让众多运动员们纷纷快要hold不住,堪称跑团福利!上马中由长安马自达赞助的M RUN跑团也是看点频多,每个选手都开发出了尘封已久的潜能,跑出最棒的自我。由宝马赞助的BMW跑团方阵也是备足了物质装备,让团员长跑马拉松,畅享纯粹的运动乐趣!

 


  跑赢2014的跑友们创意百出,“蜘蛛侠”选手矫健的身姿,头套上巨大无比的白眼睛,让观众看着也是捧腹大笑“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手持矛与盾装扮成古罗马角斗士的选手,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内裤遮蔽隐私,可见他也是全身燥热、激情如火,前面全副武装的雨衣男也是不敢直视。

 


  搜狐“跑赢2014”各种跑团跑出了酷炫的效果,整个马拉松几站赛事中,名人也是不断投入到马拉松长跑运动中,可谓群英荟萃亮点颇多。北京马拉松,来了杨澜这样热衷公益的正能量达人,也不乏在跑步圈子里声名远扬的体坛大咖;在魔都的上海马拉松既有张蓓萌这样大家耳熟能详的百米飞人,也不乏在中国跳水届的明星达人吴敏霞、陈若琳,同时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也感受了马拉松这种田径项目的热烈氛围。搜狐与北京马拉松的这次“亲密接触”,可谓是打开了全民运动的新局面,明星阵容的加入也是映衬了马拉松运动的热烈氛围。跑赢2014在全国刮起了一阵全民运动的猛烈飓风,场面high到爆!

 


  随着跑步的人越来越多,马拉松赛事变得越来越火爆。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还经常宅在家里的你是不是已经被跑赢2014深深感染了呢!马拉松长跑是一项非常健康的体育运动,经常参与一些长跑活动,是积极有益的尝试。长跑可以让我们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跑步中交友也是一种怡然的乐趣,跑出健康,跑出活力。同时,一些群体性的体育运动,对我们社会也是很好的示范,让酷爱运动成为我们社会的文明新风。

 


  搜狐“跑赢2014”已经圆满结束,选手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因跑步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友谊。跑步运动已经越来越备受推崇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不少曾经懒于运动的朋友们也在这次搜狐跑赢2014活动中加入到跑步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了运动带给身体的健康舒适。全民运动盛况的普及将会使人们生活方式不断多样化,搜狐将会继续致力于为网友提供更多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努力,跑赢2014已经结束,敬请期待搜狐体育带来的更多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69144.shtml report 4906 羊城28度的气温一点也感觉不到已然立冬,跑友们汗流浃背尽情享受今年最后一场马拉松赛事。搜狐“跑赢2014”迎来今年马拉松终点站——“广州马拉松”,11月23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