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明夏豪砸切尔西天神 击败巴萨签下绝世小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英超赛场发挥神勇的科斯塔成为皇马追逐的目标
在英超赛场发挥神勇的科斯塔成为皇马追逐的目标


  北京时间11月25日,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皇马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切尔西,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挖角蓝军阵中锋线王牌迭戈-科斯塔,另外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击败巴萨,他们将签下马洛卡新星阿森西奥,另外利物浦阵中的一名绝世天才也得到了皇马方面的觊觎。

  迭戈-科斯塔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仅仅是3200万英镑,来到斯坦福桥后,科斯塔的效率非常高,目前已经成为了蓝军的锋线霸王枪,截止到英超第12轮,科斯塔在联赛出场10次,打入11球,状态非常不错,而这名锋煞在上个赛季效力马竞期间也是有着极高的进球效率,可以说,科斯塔目前已经是欧洲最负盛名的杀手之一。

  不过科斯塔火热的状态引起了皇马的瞩目,《每日快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这名出生在巴西的杀手非常欣赏,在明年夏天,老佛爷将力争签下这名在西甲和英超都大杀四方的杀手。从以往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老佛爷还是对本泽马不满意,他希望科斯塔可以取代法国前锋,另外法国《第10体育》在今天披露,巴黎希望在明年夏天引进本泽马来接班伊布拉希莫维奇,如果巴黎可以提供一大笔转会费,皇马正好可以借此去收购迭戈-科斯塔。

  从切尔西的角度来看,穆里尼奥好不容易才拥有了一名锋线杀手,他肯定不愿意将科斯塔拱手让与他人,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老佛爷策反迭戈-科斯塔,那么DC大帝的前途还真的不好说。不过如果科斯塔转会的话,切尔西肯定会设置天价的转会费,要价至少也在5000万英镑以上。

  除了收购成名射手外,皇马最近在青年小妖的收集上也做了一番功课。《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接近签下马洛卡新星阿森西奥,双方在这2天就可能完成签约,银河战舰将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阿森西奥。不过皇马仍然会将这名1996年出生的新星租借给马洛卡,如果对方明年升入西甲,阿森西奥将继续在马洛卡锻炼,不过如果马洛卡待在西乙的话,皇马就会将其出租给其它西甲球队。

  另外,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皇马正在加紧追逐利物浦年轻中场齐里维拉,这名新星是西班牙U18国青的队长,非常具备发展潜力,这名球员司职后腰,有着“新阿隆索”的美誉,而且队友们将其称为了“计算机”,由此可见这名小将绝对不是泛泛之辈,据称,他的场上调度和分球都有阿隆索的风范,可以说皇马的这笔收购也是着眼未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71686.shtml report 2655 在英超赛场发挥神勇的科斯塔成为皇马追逐的目标北京时间11月25日,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皇马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切尔西,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挖角蓝军阵中锋线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