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使用禁药 > 孙杨使用禁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游泳牵强附会 想不被看贬需清白透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SBS连日长篇幅报道了中国选手孙杨服用兴奋剂一事。在24日的一篇报道中称,中国游泳选手孙杨在服用违禁药物后,被禁赛三个月。这一事件的焦点在于孙杨为何要服药,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为何推迟六个月才给予公布,这其中到底暗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SBS引用了中国CCTV的报道,详细介绍了中国反兴奋剂组织人员对此事的解释。但韩国媒体认为,孙杨的解释和中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说明实在让人无法信服,说服力相当于零。孙杨称自身服用治疗心肌药物多年,但之前并没有被媒体披露,其真实性不得而知。更让人不解的是中国反兴奋剂组织居然推迟了六个月公布此事。

  对于给予孙杨禁赛三个月的处罚,让人感到中国游泳在包庇此事,种种解释牵强附会。此事即使在中国网站中也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而对于孙杨的经济处罚,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韩国媒体指出,中国游泳在近20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每每有成绩,总是伴随着禁药风波。而这时,中国就会称西方国家在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中国游泳的崛起。但事实是,如果中国游泳想要摆脱别人的质疑,想要赢得别人的尊重,自身就需要首先做到公开透明,公正清白。

  而韩国另外一家媒体《PIM新闻》在报道中则认为,孙杨事实推迟六个月公开,给予了三个月的禁赛处罚,完全是出于亚运会的考虑。因为从5月17日到8月16日的禁赛,完全不会影响到9月开始的仁川亚运会。

  联想到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当时因为大韩羽毛球协会的失误,导致其没有参加尿检,被处于一年的禁赛。虽然两人所处项目不同,但中国的孙杨明明白白地享受了一回中国给予的特殊照顾,帮助其在亚运会上夺得了游泳项目的三枚金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73245.shtml report 1215 韩国SBS连日长篇幅报道了中国选手孙杨服用兴奋剂一事。在24日的一篇报道中称,中国游泳选手孙杨在服用违禁药物后,被禁赛三个月。这一事件的焦点在于孙杨为何要服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