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总决赛资格:中国队4项满额 男单仅谌龙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3日,随着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的落幕,今年的十二站超级系列赛已经全部结束。这十二站超级系列赛包括五站首要超级赛和七站普通超级赛。

  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五个单项全年超级系列赛积分排名的前八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每年年底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第九、第十名依次替补。但是每个协会每个单项最多能够派出两名(对)选手参赛。如果一个协会在一个单项上,超过两名(对)选手,总决赛的名额将会顺延给第九或者第十(以此类推)名其他协会的选手。另外还有规定,参赛选手必须按照积分排名选取,如果运动员出现伤病等原因,名额可以顺延给队友。

  中国队除男单仅能派出谌龙一人参赛之外,其余四个单项均能派出两名(对)选手参赛。

  男单方面,虽然谌龙没能在香港站如愿登顶,但是凭借全年的稳定发挥,还是占据了排名榜首的位置。近来饱受兴奋剂困扰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虽然缺席了后四站比赛,但是他凭借上半年的强势表现,还是占据了榜眼的位置。丹麦选手约根森和韩国选手孙完虎紧随其后。中国名将林丹由于参赛数量过少,排名在前八之外。

  女单方面,李雪芮因伤缺席了中国和香港两站超级赛,原本王适娴和王仪涵均大有机会登顶榜首,但是她们二人连连遭遇爆冷,还是两头名宝座让给了李雪芮。印度名将内瓦尔名列第四。日本选手山口茜递补参赛。新科世锦赛冠军马林没能进入前八。

  男双方面,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稳居榜首,中华台北老将李胜木/蔡佳欣紧随其后。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进入前十,分别是:第五名刘小龙/邱子瀚、第六名柴飚/洪炜和第九名傅海峰/张楠。

  女双方面,两对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和前田美顺/垣岩令佳依靠超高的出勤率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占据了前八名中的五个席位,分别是:第三名田卿/赵芸蕾、第五名骆赢/骆羽、第六名包宜鑫/汤金华、第七名马晋/唐渊渟和第八名于洋/王晓理,但是根据规则,只能派出两对组合参加最终的总决赛,因此排名分列第九、十、十一的组合替补出战。

  混双方面,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分列前两名。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名列探花。另外两对小将刘成/包宜鑫和鲁恺/黄雅琼分列八、九位,不能出战,原本排名第十的德国组合替补出战。

  以下为羽联总决赛资格名单:

排序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1
谌龙(中国)
李雪芮(中国)
李龙大/柳延星(韩国)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日本)
徐晨/马晋(中国)
2
李宗伟(马来西亚)
王适娴(中国)
李胜木/蔡佳欣(中华台北)
前田美顺/垣岩令佳(日本)
张楠/赵芸蕾(中国)
3
约根森(丹麦)
内维尔(印度)
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日本)
田卿/赵芸蕾(中国)
阿马德/纳西尔 (印尼)
4
孙完虎(韩国)
拉查诺(泰国)
阿山/塞蒂亚万(印尼)
彼得森/卡米拉(丹麦)
高成炫/金荷娜
5
斯里坎(印度)
成池炫(韩国)
刘小龙/邱子瀚(中国)
骆赢/骆羽(中国)
苏凯特/萨拉莉(泰国)
6
桃田贤斗(日本)
戴资颖(中华台北)
柴飚/洪炜(中国)
张艺娜/金昭映(韩国)
克里斯/加布里(英格兰)
7
维丁哈斯(丹麦)
裴延姝(韩国)
鲍伊/摩根森(丹麦)
郑景银/金荷娜(韩国)
尼尔森/彼得森(丹麦)
8
苏吉亚托(印尼)
山口茜(日本)
高成炫/申白喆(韩国)
波利/马赫斯瓦里(印尼)
福克斯/米切尔(德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77075.shtml report 6907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3日,随着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的落幕,今年的十二站超级系列赛已经全部结束。这十二站超级系列赛包括五站首要超级赛和七站普通超级赛。根据世界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