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2000万购埃弗顿大将获放行 撬19场27球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2000万购科尔曼 


  北京时间11月25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在冬季的转会市场进行一番补强,而穆里尼奥将尝试在右后卫位置和锋线都引入新援,另外根据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主席的爆料,一名切尔西球员将在冬季加盟土耳其联赛。

  英超前12路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0胜2平的战绩,虽然在英超顺风顺水,但是穆帅希望签入一名伊万诺维奇的替补,而他目前钟意的人选是埃弗顿大将科尔曼。据悉,为了揽下这名边路强人,切尔西将报价2000万英镑,而这肯定会让埃弗顿方面动心,毕竟科尔曼只是一名边路球员。目前,太妃糖似乎已经对这笔交易放行,一个明显的迹象是埃弗顿方面已经在寻找科尔曼的替身,据悉,巴萨替补后卫蒙托亚就是马丁内斯的目标。

  另外一名引起切尔西关注的是克罗地亚妖锋克拉玛里奇,这名锋线选手是克罗地亚国脚,目前效力于克罗地亚的里耶卡队,在过去的19场比赛,这名前锋效率惊人,打入了27球,而这样的表现自然吸引了一干豪门的注意力,虽然穆帅麾下有科斯塔、德罗巴雷米,但是穆里尼奥不介意继续引进一名杀手。目前克拉玛里奇的合同还剩7个月,据悉,里耶卡的要价仅仅是700万英镑,这绝对是切尔西可以承受得起的。

  另外,根据《每日快报》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的主席奥曼证实,他们将在冬季引入一名切尔西球员,不过他只强调这个球员不是切赫,“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我们会完成几笔买卖。会签下一名右后卫和中卫,两人都是外援,我们还会签下一名前锋。不过我们对切赫没兴趣,我们签下的是另外一名切尔西球员,虽然还没有正式谈判,但是切尔西已经和我们达成了协议。切赫是否会加盟贝西克塔斯,如果可能,我们也会非常支持这笔转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5/n406378537.shtml report 1986 穆帅2000万购科尔曼北京时间11月25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在冬季的转会市场进行一番补强,而穆里尼奥将尝试在右后卫位置和锋线都引入新援,另外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