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世锦赛当爹都在2014年 塞尔比自称看起来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开杆,去年闯入决赛的塞尔比今年带着喜得千金的好消息来到约克,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本赛季有多次闪光表现的业余球员奥利弗·布朗。塞尔比在赛前的采访中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在家里单独的卧室休息备战。

  “我觉得这一年过得太快了,去年在决赛中输给尼尔(罗伯逊)就像五六个月以前的事。”塞尔比说,“现在我们有这么多的比赛,所有的一切看起来模模糊糊的。之前的一年,看起来过得根本没有这么快。”

  塞尔比与妻子Vikki的女儿索菲亚是在11月11日出生的,在今年5月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小丑”度过了激动人心的一年:“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第一次当爸爸,2014年看起来非常不错。希望我能够在英锦赛中也打出好成绩。之前并没有特殊的准备,但从周一开始我开始训练并且在单独的房间睡觉,尝试找回状态。即便这样,听到孩子的哭声我也会和她同步醒来。”

  “12个月看起来很久,这期间我们打了很多的比赛。我没有参加德国的比赛因为Vikki的预产期是在11月18日,而索菲亚(女儿)来的有点早。我只是在自己练习所以不知道在比赛中能够打出什么样的状态,希望自己能带着新鲜的手感进入今年的英锦赛。”

  对于自己的首轮比赛,塞尔比说:“奥利弗(布朗)今年成绩看起来不错,在无锡精英赛首轮中击败了丁俊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也赢得了几场比赛,展现了强大的潜力。我没见过他打球但成绩说明了一切。我记得去年在这里对阵夏恩·卡塞尔,当时我的位置和今天一样,也许大家并没有期待业余球员能够打出这么好的发挥。”

  另一位即将参加比赛的业余选手奥康纳,和塞尔比来自英格兰同一地区。塞尔比评价说:“对于乔(奥康纳)来说能够在这里对阵尼尔(罗伯逊)真是太棒了,很遗憾这场比赛并没有赶上电视直播,不论怎么说这对他来说都将是极好的经历,他现在甚至没有打进职业赛——输掉了Q School的比赛。他是一位很好的英式八球选手,能够从对阵尼尔的比赛中学到很多。”(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395440.shtml report 1092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开杆,去年闯入决赛的塞尔比今年带着喜得千金的好消息来到约克,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本赛季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