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尔德适当减少训练量 多打高尔夫帮助放松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斯诺克英锦赛开赛在即,“眼镜侠”马丁·古尔德表示在本赛季采取了精心选择比赛的策略,虽然适当减少了训练量但效果不错,将带着很高的信心参与到今年的首项BBC大赛中。

  世界排名第27位的古尔德将在本周三与李·佩奇展开本届英锦赛的首轮比赛。古尔德在上个月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中闯入决赛,而本赛季初的无锡精英赛更是个人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型积分排名赛半决赛,他对自己的状态很有把握。

  “我并不像以前那样训练得那么多了,并且我在选择自己参加的比赛。”古尔德在赛前额采访中说,“我现在的训练量刚好合适,但我同时打了很多高尔夫球,比以往更加放松。总体来说我在参加到比赛中时感觉自己准备得比以往更加充分。(打高尔夫)让我更加放松,并且这也让我找到了某种气势,我可以一局接一局地赢球。”

  来自伦敦的古尔德今年33岁,他在ET3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先后击败罗斯·缪尔、大卫·格雷斯、杰米·琼斯、里奇·沃顿、马克·戴维斯与彼得·艾伯顿,最终在决赛中2比4不敌肖恩·墨菲屈居亚军。古尔德将在巴比肯中心进行的英锦赛首轮比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李·佩奇。

  “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古尔德说,"我在保加利亚打得真正出色。我知道现在这段时期我的球技比以前有很大的提升,训练太多则过犹不及。必须要往积极的一面去想,而我就是这么做的。如果你有消极情绪就会被大家看出来。上个赛季我输掉了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这的确产生了影响。我在11月的一站PTC中0比4输给了多特,但除此之外输掉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真的很让人伤心。"

  “我没有轻敌。去年在比赛中我受流感影响输给了克里斯·诺布里,我几乎站不起来。以健康的姿态进入比赛才是个好的开始。我去看医生的时候他很惊讶我竟然参加了比赛,这让我的病情更糟糕了。”对于英锦赛的首轮,古尔德展望,“我很久以前和他(李·佩奇)打过一次,当时他赢了,但从此之后我们走上了不同的职业道路。我的成绩挺好的,很期待这场比赛。”(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395456.shtml report 1095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斯诺克英锦赛开赛在即,“眼镜侠”马丁·古尔德表示在本赛季采取了精心选择比赛的策略,虽然适当减少了训练量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