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法尔考亲承100%康复 曼联3星伤愈解困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法尔考社交媒体截图
法尔考社交媒体宣告康复

  自范加尔拿起曼联教鞭后,老特拉福德便陷入伤病魔咒,可谓是伤兵满营,红魔开局之所以糟糕,伤病就是其中一大原因。随着赛季的深入,加之单线赛事的相对轻松,曼联战绩慢慢恢复,在酋长球场拿下阿森纳之后,在积分榜上悄悄登上第四的位置,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形势一片大好;更令主帅范加尔开心的是,伤兵也慢慢减少,日前曼联中锋法尔考表示,本周末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他将100%复出,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已经100%回归训练,已经在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帮助球队。”

  现年28岁的法尔考今夏以租借方式从摩纳哥转会至曼联,据悉租借合约中含有4400万英镑买断条款,不过在老特拉福德的哥伦比亚前锋表现并不出色,代表曼联出场5次,出场时间总计250分钟,仅攻入1球,进球效率明显不及他在摩纳哥、马德里竞技和波尔图时期;据统计,法尔考已经因伤缺席了曼联四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切尔西、曼城、水晶宫和阿森纳;由于表现不佳,加之伤病颇多,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开始有了放弃买断法尔考的想法。除了法尔考的伤势痊愈外,曼联还有两名球员即将复出。

  当地时间周二,曼联与布莱克本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中,埃文斯和安德尔-赫雷拉复出首发,前者踢了64分钟,后者踢满90分钟且打入一球,最终帮助曼联4-0轻松取胜,本场比赛中红魔天才贾努扎伊也取得进球。埃文斯是在曼联客场3-5负于莱切斯特的比赛中受伤,他的复出一定程度缓解范加尔在后防线上用人,而安德尔-赫雷拉的复出,将有助于曼联中场防守改善。当然,曼联也有坏消息,球队并没有彻底从伤病中走出来,今夏出资3000万英镑引进的卢克-肖再度受伤,预计休战3周。

  曼联客场2-1逆转阿森纳的比赛中,卢克-肖仅首发出场16分钟便被阿什利杨替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英格兰左后卫脚踝受伤,卢克-肖下场的时候穿上保护靴,伤势不轻,有可能伤及脚踝韧带;算上卢克-肖,曼联目前一共有五名伤员,与之前相比,明显减少,其余四名球员分别是布林德(膝盖)、罗霍(肩膀)、拉斐尔(腹股沟)和林加德(膝盖)。该报还透露,曼联中场卡里克可能缺席近期的英超联赛,原因不是伤病,而是他目前正在学习教练课程,进而影响到比赛。(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396337.shtml report 1911 法尔考社交媒体宣告康复自范加尔拿起曼联教鞭后,老特拉福德便陷入伤病魔咒,可谓是伤兵满营,红魔开局之所以糟糕,伤病就是其中一大原因。随着赛季的深入,加之单线赛事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