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铁闸手术休战5个月 赛季报销2000万打水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我们还不知道哪一笔转会将成为2014-2015赛季全欧最佳转会,但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确认最糟转会的归属:巴塞罗那阿森纳购入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为了得到这位29岁的中后卫,巴萨支付了1900万欧元,然而12月就将到来,比利时人却还从未代表巴萨出场过,而这居然还不是最糟的——本周三从加泰罗尼亚传出消息,维尔马伦将接受手术,休战期预计为5个月,换句话说,他已经提前告别了2014-2015赛季。

  现在看来,这笔转会简直就是个奇迹。过去5个赛季,维尔马伦效力阿森纳期间一共因伤休战456天,是国际足坛最著名的玻璃人之一,但巴萨却将他视为改善后防的优先选择。今夏世界杯上,维尔马伦仅踢了29分钟便因右大腿腿筋拉伤而提前告别巴西,但巴萨对他痴心不改。更不可思议的是,维尔马伦居然通过了巴萨体检,而就在他正式签约后不到24小时,巴萨便宣布比利时人由于右腿腿筋伤势未愈,将接受物理治疗。

  西班牙媒体说围绕维尔马伦这个名字,以及与这笔转会的一切,已经足以被拍摄成一部探索神秘,探索未解之谜的纪录片。就在巴萨客场对阵希腊人竞技之前,比利时人终于恢复正常训练,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他终于可以完成处子秀时,腿筋伤势再次复发,他又倒下了。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直言不讳,“他的情况让人烦恼,但我也无能为力,这是球员和医生才能解决的问题。”

  该如何解决?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给出不好预示:“我们正在评估,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否需要接受手术。”一天后,医疗部门给出最后答案,比利时人必须接受手术根治腿筋伤势,手术将安排在本周末进行,主刀医生萨卡里-奥瓦拉曾给瓜迪奥拉动过类似手术,手术后维尔马伦预计将需要休养5个月,2014-2015赛季对他来说已经提前结束。

  就这样,巴萨的1900万欧元迅速贬值了,谁也不知道维尔马伦能不能彻底恢复,而等他恢复后巴萨又会是怎样一个局面。更悲剧的是由于巴萨被国际足联处罚的缘故,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不得引进球员。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的中后卫黑洞还在继续,从贝吉里斯坦到苏比萨雷塔,巴萨只要做出引进中后卫的决定,十有八九到最后都会被证明是错误的,维尔马伦是最新的牺牲品,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还将成为最失败的牺牲品。(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399364.shtml report 2231 我们还不知道哪一笔转会将成为2014-2015赛季全欧最佳转会,但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确认最糟转会的归属:巴塞罗那从阿森纳购入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为了得到这位29岁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