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宣布4月18日再战新泽西 或成为入驻纽约前哨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在上周UFC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之后,2015年完整的赛事规划已经被公之于众,不过其中只是比赛时间,具体的地点和名称则全部是待定状态。日前,UFC官方确定了其中将于4月18日进行的一场赛事信息。

  这场赛事将是UFC On FOX 15,举办时间为美国时间4月18日(北京时间4月19日),地点则是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不过由于距今时间还比较遥远,因此目前尚无一场对阵被公布。

  新泽西州因与纽约相邻,因此一直是UFC的重要市场。据统计,此前UFC已经在该州举办过大大小小15次赛事,其中纽瓦克市就占据了5次之多。UFC最近一次在该州举办的赛事是今年7月16日于大西洋城进行的Fight Night 45,当晚的头条是“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本土选手吉姆-米勒(Jim Miller)的轻量级对决。

  此外,UFC还在去年4月27日在纽瓦克市举行了由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作为头条的UFC159,而今年2月1日的超级碗大战也是在这里举行的,当晚的头条是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VS 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

  当然,UFC频繁在新泽西举办赛事,最主要的目标还是能够进入纽约市场。因为当地的法律等因素的限制,作为全美的第一大城市,纽约竟然成为了UFC唯一还没有涉足的美国本土市场,这也是UFC在近些年来不断努力试图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随着在与之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州不断举办赛事,相信UFC将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成功开拓这块潜力惊人的市场。(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07113.shtml report 1183 UFC中国讯在上周UFC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之后,2015年完整的赛事规划已经被公之于众,不过其中只是比赛时间,具体的地点和名称则全部是待定状态。日前,UFC官方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