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内线迎考辛斯挑战 科比欲与阿伦互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奇才(9-4)vs骑士(6-7)(08:00)

  前13场比赛,目标夺冠的骑士战绩只有6胜7负,骑士在拥有三巨头的情况下打出如此惨淡的战绩让人大跌眼镜。在与魔术比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曾自我批评了一番,称自己的领袖工作做得不到位,表现太糟糕,才导致球队陷入困境。

  “我是我自己的头号批评家,”詹姆斯说道,“我对自己上星期的表现很不满意,没人比我更能对自己施加压力了。胜利总是让事情感觉更好,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交出29分和11助攻,其中首节就轰下了16分,为胜利奠定了基调,最终帮助骑士终结了4连败。明日对阵奇才,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被詹姆斯称之为真正宿敌的奇才将骑士打得落花流水,再次遭遇奇才,詹姆斯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另外,欧文和乐福也要有好的发挥。特别是乐福,他要与瓦莱乔在内线给予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在上一场与魔术的比赛中,他们在内线就丢了42分。再回过头看骑士赢下的那几场球,对老鹰内线丢了48分;对凯尔特人内线失分60分;对掘金内线丢46分;加时赛力克公牛时内线也丢了44分;唯一表现尚可的是对鹈鹕一战,内线只丢了36分。

  反观奇才,球队刚刚在主场输给了老鹰,全场出现赛季最高的24次失误,其中沃尔和比尔两人共送出13次失误。沃尔在打骑士时总是十分火爆,过去三次交锋中他场均有27分和8.7次助攻,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就送出28分和7次助攻,他要继续用进攻给骑士队的防线施压。比尔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全场14投仅有4中,还有7次失误,遇到骑士时他需要找回手感,并且控制好失误。

  另外,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与老鹰一战却仍然值得纪念,他全场得到了14分,从而将自己的生涯总得分提升到25202分,超越“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排名NBA历史第17位。对于奇才来说,皮尔斯就是最大的精神支柱,球队需要他来鼓舞士气。内内因为足底筋膜炎可能缺席,这会削弱奇才队的内线冲击力。

  国王(9-5)vs火箭(11-3)(09:00)

  火箭队击败尼克斯队,开局拿到了11胜3负,这是球队自1996-97赛季(开局13胜1负)战绩以来,赛季前14场最佳开局。

  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全场命中7记三分球,就此追平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哈登此前曾有过3场单场命中7个三分的表现,与此同时,哈登的36分也同样是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

  “如果我三分投开了,那么会打开一切。现在,我对于自己(三分)非常有信心。我每天都在练这个,现在我在球场上就是做最基本的事情。”哈登表示,“我知道我必须要打得有侵略性,就得这样。我只是打得有侵略性,我的队友都指望我,所以我就投进了球,试图打成一些战术。”

  在过去三场没有霍华德的比赛中,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0%。霍华德对阵国王队时有63.2%的投篮命中率,可是膝伤在身的他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他何时能够复出,因此这就需要哈登保持之前良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顶替琼斯首发出场的莫泰尤纳斯发挥出色,对阵小牛他拿下赛季首个两双(14分和12个篮板),上一场他又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火箭过去4场比赛拿到3场胜利,虽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2%,但他们的防守却十分给力,他们在取胜的比赛中把对手得分压低在88.1分,而上赛季这一数字是100.3分。“我们使用不同的阵容、不同的球员去比赛,但我们都有同样的方式去赢得胜利,这就是防守。”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尽管缺少了盖伊和科里森,但国王在客场仍以99-89战胜鹈鹕,新赛季战绩来到9胜5负,这是自2004-05赛季以来开局最佳战绩。在2004-05赛季,国王在开季拿到13胜5负,最终以50胜32负挺近季后赛。

  考辛斯无疑是国王最值得依赖的球员,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贡献了22分和12个喇叭男,本赛季他场均可贡献23.2分和联盟最多的12.3个篮板,他在进攻选择和防守上的进步,也得到了肯定。“上个赛季我就认为他是NBA中最好的大个子,他值得获得他所得到的赞扬声。”国王队主帅迈克尔-马龙如此称赞自己的弟子考辛斯。

  灰熊(12-2)vs湖人(3-11)(11:30)

  近来湖人虽然小有起色,但依然无法摆脱输球的命运,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被普遍认为是除了76人之外联盟里最烂的球队。但科比绝对不是这样认为的,“我们绝对不是3胜11负的烂队,绝对不是。”科比说道。明天他们又要在主场迎战一个强大的对手——西部排名第一的灰熊队。

  上一场加时输给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14投4中,而在上周六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科比在下半场10投只有3中。“最近我在下半场的状态都非常差,这可能是因为腿部力量的原因。”科比说道,“我的投篮总是短一些,不过其实我的腿部感觉还可以。”

  科比认为自己下半场投篮命中率下降的原因是体力不够,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此表示了认同。斯科特还表示正在考虑降低科比的出场时间,以确保科比整个赛季都能保持充沛的体力。“可能是因为科比有些累了”斯科特说道,“现在他应该好好休息下,恢复状态。”科比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5.7分钟。

  面对灰熊,科比将要对上他的老对手托尼-阿伦。“相信届时我们的交锋会很精彩,会有一些攻防回合是他打出超一流的表现,也会有一些回合是我虐他,”科比表示,“和托尼-阿伦对阵是一个很有看头的对决,很有乐趣,我本人很享受。”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和托尼-阿伦共交手30次,其中包括常规赛20场。在20场常规赛对决中,科比场均贡献26.8分、5.5个篮板和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托尼-阿伦场均贡献8.9分、2.9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反观灰熊,球队目前的战绩为12胜2负,高居西部榜首。毫无疑问,马克-加索尔目前是球队最火爆的球员,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小加全场砍下30分和1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小加职业生涯4场比赛至少拿到30分,其中有3场来自本赛季。

  小加索尔现在处于他四年合同里的最后一年,如此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联盟其他球队的关注,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马刺和尼克斯都有意签下小加,但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称“他们想都别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与马克-加索尔续约,”华莱士说道,“所以那些球队赶紧去寻找其他目标吧。”

  小加索尔是2012-2013赛季的NBA最佳防守球员,他已经在灰熊度过6年。本赛季,小加索尔场均可以砍下19.9分、8.1个篮板和3.1次助攻。明日对阵湖人,球队需要加索尔和兰多夫在内线给湖人制造更多的麻烦。

  灰熊出色战绩的背后离不开替补球员的努力,他们的表现让球队首发阵容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时间。这些替补球员中,乔恩-洛伊尔也是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曾在之前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拿到了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对于湖人时,球队需要这些替补继续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另外,灰熊本赛季场均丢掉92.4分排名联盟第三,他们要保持防守强度来限制湖人队的进攻。

  篮网(5-8)vs76人(0-14)(08:00)

  76人上一场在主场以104-114不敌开拓者,遭遇赛季开局14连败,新赛季一胜难求,因为这场失利,76人也成为自2009-10赛季的篮网之后首支14连败开局的球队。明日76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如果他们仍无法取得胜利,那么76人将会追平队史赛季最差开局,1972-73赛季,76人曾遭遇过开局15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开局连败纪录则是2009-10赛季篮网的18连败,篮网队在那个赛季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

  另外,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76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还领先对手,76人全场在内线轰下了70分,并且全场只出现了赛季最低的10个失误。

  “我们(离赢球)不是差得那么远,我真的相信这一点,”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说道,“我相信这支球队开始慢慢聚集在一起,我们没人相互指责。”

  上一场比赛,托尼-罗滕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两人出手了全队84个投篮中的42个。明日对阵篮网,球队仍需要罗腾等人又更为全面的发挥。另外,与开拓者的比赛中,76人没有命中一个三分球,这也是导致了他们的失利一大因素。对阵篮网,球队必须有人能够在外线有好的发挥。

  雄鹿vs森林狼(09:00)

  爵士vs雷霆(09:00)

  步行者vs马刺(09:30)

  掘金vs太阳(10:00)

  勇士vs魔术(08:00)

  开拓者vs黄蜂(08:00)

  猛龙vs老鹰(08:30)

  尼克斯vs小牛(08:30)

  快船vs活塞(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09855.shtml report 4652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奇才(9-4)vs骑士(6-7)(08:00)前13场比赛,目标夺冠的骑士战绩只有6胜7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