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热点:火箭有意49分悍将 詹皇再遇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有意CBA单场49分悍将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来自《篮球内幕网》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考虑签下已有16年NBA经验的老将内线阿尔-哈灵顿。近期,哈灵顿刚与CBA福建队解除合同并以返回美国。现年34岁的哈灵顿今年夏天并未得到一份来自NBA的合同,所以他选择前来中国淘金。在为福建队所打的10场比赛中,哈灵顿场均出场38.2分钟交出32.4分10.7篮板2.1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0%。11月21日主场与北京队一役,哈灵顿得到49分13篮板2助攻。

  2.湖人高层碰面疑密谋交易

  北京时间11月26日,著名跟队记者塞丽娜-温特斯曝料称,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今天将和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会面,两人有可能就通过交易来补强球队战力等问题进行商讨。湖人的小前锋亨利今天成功进行了手术,他本赛季将彻底报废。加上之前的纳什和兰德尔,紫金军团本赛季已失去了3名球员,这给他们的战绩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这让两人可能会密谋如何交易的事宜。

  3.詹皇再现热火时期尴尬

  就如同前几年在迈阿密,当问到“支持哪支球队夺冠”这个问题时,只有东海岸那一个角落看好热火一样,詹姆斯的球队再一次陷入只有球队所在的地区支持自己的境地,只不过这次佛罗里达州换成了俄亥俄州,球队由热火换成了骑士。

  4.欧冠官方悼念遇害球迷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冠篮球官方近日悼念一名塞尔维亚球迷,他是准备在伊斯坦布尔为红星队助威时遇袭的,年仅25岁。同时欧冠官方强烈谴责这一起暴行。

  5.曝湖人拒裁纳什为追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文-丁曝料称,湖人之所以对纳什非常好,在他整季报废的情况下也不将他裁掉,目的是为了塑造球队善待球员的高大形象,以便在球员市场上引诱杜兰特等超级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10623.shtml report 3069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有意CBA单场49分悍将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来自《篮球内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