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阿森纳没我们惨 欧冠联赛就像放假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田

 

克洛普认为多特联赛形势更严峻
克洛普认为多特联赛形势更严峻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重头戏,多特蒙德远赴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双方首回合交手张多特蒙德2-0主场完胜。

  两支球队目前的近况颇有相似之处,在欧洲赛场上表现强劲,大黄蜂甚至小组赛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阿森纳距离出线也最多只差2个积分,不过在联赛中,阿森纳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英超第8,多特蒙德更惨,3胜2平7负排在倒数第3,可谓同病相怜。

  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克洛普表示:“相比阿森纳我们有更多的的伤病,更多的问题,从去年开始延续至今。我想我们还有更现实的压力,不是来源于明天的比赛,我们确实想要获得小组第一,但是在德甲赛场我们有真正的压力。我们错误估计了联赛的形势,我无力改变德甲的格局,所以欧冠联赛对我像放假一样。我感受到的压力不是来自于大众或是俱乐部,而是自己,这已经超出我的承受范围。”的确,相比多特蒙德,阿森纳除了新伤的威尔希尔,包括吉鲁、沃尔科特在内的多位伤员已经陆续复出,距离第四名曼联也不过相差2分,而大黄蜂核心罗伊斯再伤,联赛也沦入保级区。

  此外而据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克洛普有望接替温格执掌阿森纳,甚至其本人也确认了愿赴英超执教的念想,他同温格的博弈也是本场的又一个看点,47岁的克洛普对此回应道:“我现在不考虑未来的事情,英语是我唯一会说一些的外语,有趣的部分我学习的很快。现在还不是(去英超)的时候,我也不确定是何时,我没有这样的计划,他们(BT体育)问我离开多特蒙德后去干什么,我告诉他们如果有(英超球队)邀请我我会去和他们谈谈,但是我没说是在周一!”

    (中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14486.shtml report 1606 克洛普认为多特联赛形势更严峻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重头戏,多特蒙德远赴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双方首回合交手张多特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