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启动 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主题为“冰雪鸟巢 约会冬奥”的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11月2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启动。助力申冬奥、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成本届活动最大亮点。

  今年7月,北京正式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冬奥会候选城市。鸟巢作为规划中的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在这个冬季,将为市民朋友们先后奉上“沸雪”世界单板滑雪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鸟巢欢乐冰雪季等一系列精彩的冰雪活动大餐,为申办冬奥助力。12月6日,“沸雪”世界单板滑雪赛再度来袭。届时,来自全球顶级的单板滑雪明星将齐聚北京,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世界最顶尖的单板滑雪高手肖恩怀特(Shaun White)更将亲临赛事;与此同时,现场还将邀请国际和国内顶级乐队伴随比赛进行热血沸腾的演出。12月20日至21日,囊括全球滑雪高手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也将再度登陆国家体育场鸟巢。

  作为鸟巢独立自主策划的品牌性群众文化体育活动项目, 鸟巢欢乐冰雪季经过连续五届的发展, 将冬季的鸟巢变身为集观赏、戏雪、玩冰、滑雪于一体, 可看、可玩、可体验的冬季冰雪主题公园, 已成为北京市冬季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作为北京城内名副其实的最大和最亮丽的雪上全民运动与健身场所,鸟巢欢乐冰雪季秉持“欢乐互动、绿色环保、探索挑战、有益有趣”的理念,吸引了超过100万名海内外游客游玩体验。

  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紧紧围绕“冰雪鸟巢 约会冬奥”的主题,将在近7万平米的场地上设置高台滑雪、滑冰、冬季两项、雪上飞碟等30多个游玩项目,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同时,国家体育场还将联合冬奥申委等单位,推出多场的冬奥项目热身和普及活动。

  本届冰雪季共分为三个区域:南广场滑雪区、主场冰雪世界及附场雪地极速区。其中囊括了高台滑雪、雪地CS、花滑体验及表演、雪山游乐园、MINI冬季两项等娱乐、体验项目。

  据悉,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2015年1月10日前后正式运营,持续至2月24日。平日门票为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60元,1.2米以下儿童则免票。此次冰雪季电子票销售由北京票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届时,消费者可通过各大电商平台以及旅行社,方便快捷地购买到此次冰雪季的各类门票。位于鸟巢南北售票厅的现场票由北京文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水鸟票务)总代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456&paper.cmsUrl= report 1116 主题为“冰雪鸟巢约会冬奥”的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11月2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启动。助力申冬奥、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成本届活动最大亮点。今年7月,北京正式被国际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启动 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