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天津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喊辞职:联赛最差一场 这样我真的不干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于11月25日战至第6轮,天津渤海银行在客场激战四局以3-1(23-25、25-17、25-8、25-23)翻盘朱婷休战的河南鑫苑,不过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不满全队表现,甚至喊出辞职“如果我们的队伍打成这样的话,我真的不干了,我真的要辞职”。

  晋级八强的关键战役,天津女排对于朱婷的拦防做足功课,但是河南方面却雪藏了这位世锦赛的最佳主攻,对此主教练詹海根释疑道,“她是25日中午睡完午觉后腰椎有点错位,然后我们医生给她扳过来了,就是说没太大的问题,但是出于对她的保护,我们还是这场球让她休息……”

  河南鑫苑的这一临场变阵,令天津女排客场争胜的希望大增,可是此役自身失误太多险些被对手拿分。以第一局23-25惜败为例,王宁发球失误2次,而张晓婷、陈丽怡、姚迪和内绍维奇均有直接丢分,仅是首局在这一环节就丢掉6分,而全场技术统计的各种总失误多达27次,相当于白送出了一局球。

  赛后点评这场复仇之战,王宝泉言语中有无奈,更有气愤。“这场球真打的我是没话说,队员太紧张了,而且这场球我感觉是所有联赛打得最差的一场。虽然比赛拿下来了,但是我并不满意,对方朱婷没有上,只是一帮小孩儿去打,而且我们自己能打成这样……”

  首回合在客场以3-2险胜天津,当时河南蔡晓晴斩获22分令人刮目相看,次回合再战同样是进账18分,力压塞尔维亚双外援内绍维奇和莫尔纳荣膺得分王,赛前针对这一点的拦防部署失效,王宝泉在场外与助教胡剑钊交流,不时地高举双手、面露愠色,并且在请求暂停时高声地怒骂着球员,导致客串翻译的袁灵犀尴尬地无法翻译给两位外援听。

  赛后,余怒未消的王宝泉甚至喊出了辞职,“这场比赛,主攻也好,副攻也好,我感觉基本上没有一个能打出来的,我感觉很生气。如果我们的队伍打成这样的话,我真的不干了,我真的要辞职,我感觉我们队伍真是太差了……总归场上队员都是打过全运会的,而且拿过全运会冠军,这场比赛能打成这样,我感觉真是没想到……”

  这并不是王宝泉第一次在联赛期间喊“辞职”:2013-2014赛季第一阶段以1-3被浙江双杀、0-3惨遭八一和辽宁零封后,曾经直言“打完辽宁以后知道魏秋月要回来,我就强烈要求她归队看看现在队伍的(不利)情况,很危险,一定要回来,包括她不解除合同就根本(在国内)打不了球。所以,我就和她讲不要和那边(阿塞拜疆)闹僵,(他们)有什么条件都要答应……”。

  假设魏秋月不能回归的后果,王宝泉就直言不讳道,“那我就要辞职了,真的,我感觉这支队伍(当时)是兵败如山倒,输得太多,包括士气和斗志都会没有了,包括队伍的发展也是非常令人担心的。”(任煜寅)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18134.shtml report 1805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于11月25日战至第6轮,天津渤海银行在客场激战四局以3-1(23-25、25-17、25-8、25-23)翻盘朱婷休战的河南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