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肖国栋破百胜格罗夫 希金斯史蒂文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出色,轰出单杆131分6-1轻取格罗夫挺进次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希金斯6-2胜沃克,史蒂文斯破百6-2胜泰勒。

  肖国栋6-1格罗夫

  肖国栋上赛季上海赛打进决赛,本赛季打进澳洲赛半决赛,显示了非常强劲的上升势头,在英锦赛首轮中肖国栋对手是格罗夫。首局比赛中,格罗夫开局连续错失上手机会,随后肖国栋单杆连得54分建立优势。安全球争夺中格罗夫连得13分后失误,肖国栋拿下4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肖国栋拿下21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肖国栋连续失误罚分,但格罗夫始终没能抓住上手机会,随后肖国栋拼长台上手,两杆拿下10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格罗夫拿下9分后失误,随后肖国栋掌控比赛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10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继续扩大优势。第四局中肖国栋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肖国栋后来居上76-52胜出这局,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格罗夫状态有所起色,75-11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中格罗夫单杆拿下53分领先,随后肖国栋68-57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击败格罗夫挺进次轮。

  希金斯6-2沃克

  “巫师”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低迷,本届英锦赛首轮遭遇名不见经传的沃克,首局中沃克一度取得40-0的开局,随后希金斯掌控主动,两杆拿下71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沃克拿下11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希金斯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0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沃克状态有所回升,上手拿下50分奠定领先,随后希金斯追分拿下26分后失误,沃克65-32胜出这局1-2落后。第四局中希金斯再度掌控局面,68-6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沃克63-13扳回一局,随后希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6-2轻取沃克挺进次轮。

  史蒂文斯6-2泰勒

  “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在英锦赛首轮中遭遇泰勒,首局比赛史蒂文斯取得36-0的开局,随后泰勒追分拿下14分后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再度获得机会,77-21胜出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泰勒拿下6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史蒂文斯进攻打出高水准,单杆132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双方陷入缠斗,史蒂文斯后来居上57-33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泰勒状态回升,抓住史蒂文斯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尽管史蒂文斯单杆拿下60分,但泰勒69-64逆转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随后史蒂文斯掌控了局面,76-22胜出第六局,随后77-7拿下第七局获得赛点,第八局中尽管泰勒单杆拿下58分,但史蒂文斯66-59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力克泰勒挺进次轮。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散弹枪”柯普对阵阿什利,比赛中柯普牢牢占据主动,半场取得3-1的领先并最终6-2力克对手挺进次轮;格林6-2胜卡拉布雷斯,沃拉斯顿6-4力克韦斯利,古尔德6-4力克佩吉,迈克吉尔6-4击败米切。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419305.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出色,轰出单杆131分6-1轻取格罗夫挺进次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希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