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高层赴西班牙敲定主帅 舒斯特尔大热门之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有关于2015年亚冠联赛的赛程早在上个月底就已经出炉,广州富力需要在明年的2月10日主场迎战新加坡联赛冠军或印度联赛冠军,获胜之后则要在2月17日大年廿九作客澳洲挑战中央海岸水手。不过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富力怎么备战亚冠附加赛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新闻了——— 埃里克森走后,谁来接手富力,才是最让人关心的事儿。

  从11月初至今,埃里克森出走上海东亚,并且极有可能带走合同同样到期的达维,加上不久前又有消息传富力要迁主场,这让球队的处境不免有些尴尬。那么最近在新闻上极少露出正面消息的富力究竟在做些什么?据南都记者了解到,昨天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领队黎兵已经前往马德里,准备敲定俱乐部新任主帅了。

  新帅真的会是舒斯特尔?

  在11月初,埃里克森确认不与富力续约时,富力高层就曾表示,新任主帅可能来自西班牙,当然也不排除葡萄牙巴西,而俱乐部对主帅的要求是“地面传接打法”。昨天,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领队黎兵双双飞往马德里,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二人此番前行应该会敲定富力的新帅。

  从以上迹象看,不排除富力早在埃里克森离开富力前,就已物色好了新任主帅。11月24日,体坛周报记者滨岩爆料称前皇马名帅舒斯特尔可能会加盟富力,虽然这位名帅在前几年处于“失业”状态,一直被认为是加盟中超的人选,但似乎这一次,舒斯特尔逼近中超的可能性要比以往高。

  舒斯特尔是卡纳瓦罗的师傅,同时也曾和埃里克森竞争过皇马主帅位置,加上上海绿地在近日也否认了接触过舒斯特尔的消息,从种种迹象上来说,舒斯特尔是富力的最佳人选之一。不过舒斯特尔除了在2007-2008赛季帮助皇马夺冠之外,并没有其他出色的执教成绩,甚至在今年执教马拉加的时候,因为成绩欠佳而被下课。

  主场整改中,别乱怀疑了

  富力的主场问题也有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解决。他们下赛季主场越秀山体育场正在进行翻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俱乐部希望通过对球场进行一部分的整改来看看亚足联的审批是否会通过。

  此前有传闻称富力欲将主场迁往珠海,这条消息和去年“富力迁主场到佛山”的内容十分相似,不过俱乐部对此进行了否定,如果越秀山真的无法通过亚足联的审查,富力也会用俱乐部基地所在的大学城体育场作为新赛季主场。早在2012赛季,富力也曾因为越秀山的安全问题而临时用大学城体育场做过球队主场。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29188.shtml report 1639 有关于2015年亚冠联赛的赛程早在上个月底就已经出炉,广州富力需要在明年的2月10日主场迎战新加坡联赛冠军或印度联赛冠军,获胜之后则要在2月17日大年廿九作客澳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