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综述:小晖塞尔比过关 怀特德拉高老将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中丁俊晖、肖国栋轻松晋级,其余比赛名将塞尔比、希金斯成功过关,而老将状态回勇,吉米怀特和德拉高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丁俊晖塞尔比演零封

  丁俊晖英锦赛首个对手是萨顿,尽管对手是业余选手,但近期状态不佳的丁俊晖仍旧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前三局尽管丁俊晖手感并不理想,但仍旧轰出三杆50+胜出取得3-0开局。随后比赛稍显胶着,丁俊晖虽然仅仅掌控局面,但进攻端没有出彩的表现,最终丁俊晖连胜6局零封对手晋级,通过首轮也给了丁俊晖很好的寻找手感的机会。

  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布朗,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塞尔比本赛季状态低迷,也急需英锦赛好成绩来提升士气。但首轮比赛塞尔比状态并不理想,除了首局轻松拿下外,随后比赛每局都陷入缠斗中,塞尔比凭借攻防两端的优势逐渐拉大分差。5-0拿到赛点后,塞尔比在第六局终于找到了进攻手感,单杆拿下124分破百,6-0零封布朗为英锦赛开了个好头。

  肖国栋希金斯晋级

  肖国栋上赛季打进上海决赛后,本赛季延续了上升势头,澳洲赛打进半决赛。英锦赛首轮肖国栋对阵格罗夫,比赛中肖国栋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前三局连续一杆制胜,随后第四局更是打出单杆131的高分,最终肖国栋6-1大比分横扫对手挺进次轮。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下滑非常明显,本届英锦赛首轮面对沃克,希金斯还是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很快取得了2-0领先的开局,随后在3-2领先后希金斯掌控局面,连胜三局最终6-2力克沃克晋级次轮。

  怀特德拉高回勇

  “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首轮对手是威尔士名将戴尔,德拉高早已经不在巅峰状态,但面对戴尔比赛则是打出了久违的高水平。开局两人战成1-1平后,德拉高掌控了局面,轰出破百取得4-1的领先优势。随后尽管戴尔连追两局缩小分差,但最终还是德拉高6-4力克戴尔挺进次轮。“旋风”吉米怀特也打出了久违的高水平,面对老将哈罗德的比赛中,怀特在2-2平后接管了比赛,轰出破百连胜四局,最终6-2胜出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丁俊晖。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0191.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中丁俊晖、肖国栋轻松晋级,其余比赛名将塞尔比、希金斯成功过关,而老将状态回勇,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