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手球逃点造福安帅 15连胜平穆帅队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经过90分钟的等待,皇马客场全取3分,不仅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而且安切洛蒂率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5连胜,在皇马112年队史上,安切洛蒂成为了第三位带队取得15连胜的教练。

  虽然上轮击败利物浦之后,银河战舰已经提前出线,但是今夜只有拿到1个平局,皇马才能锁定小组第一,安切洛蒂终于如愿以偿。而从1997-1998赛季开始,银河战舰已经连续18个赛季晋级欧冠16强,这是该项赛事的一项伟大纪录。

  在联赛第3轮负于马竞之后,皇马正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强势爆发,以一个5-1拉开了15连胜的序幕。在随后的9轮联赛、5轮欧冠和1场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全部取胜。安切洛蒂继续刷新着自己教练生涯最长的联赛纪录,同时也追平了皇马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

  在1960年11月27日到1961年3月12日,前皇马主帅穆尼奥斯率队取得了各项赛事15连胜的成绩,创造了皇马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在50年后,才有人追平穆尼奥斯的纪录,穆里尼奥在从2011年9月24日6-2狂胜巴列卡诺的比赛开始,一直到2011年12月7日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1-3负于巴萨结束,率队取得了15连胜,成为了俱乐部队史上第二位带队取得如此辉煌成就的教练。同样是执教皇马的第二个赛季,安切洛蒂就追平了狂人和穆尼奥斯的纪录。

  而安切洛蒂此次率队打出15连胜的含金量要比狂人更高。虽然当年穆里尼奥曾经在欧冠中4-0大胜里昂,联赛4-1击败马竞,但当遇到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时,狂人在伯纳乌完败。但皇马此次15连胜中,不仅有国家德比3-1痛击巴萨的经典战役,还有8-2横扫拉科鲁尼亚的旷世大胜,曾经令多少皇马人恐惧的里亚索球场则被安切洛蒂的子弟兵们射成筛子。而且在欧冠中,皇马主客场总比分4-0双杀利物浦,完成了5年前被对手羞辱的一箭之仇。

  按照皇马目前的表现来看,银河战舰极有可能在本周末打破穆尼奥斯和穆里尼奥的纪录,而谁能暂时阻击目前如日中天的皇马则成了一个焦点。联赛中的马拉加、塞尔塔、阿尔梅里亚,国王杯对手科尔内亚和欧冠末轮的卢多戈雷茨,这些球队的整体实力都难以和皇马匹敌。别忘了在2014年岁尾,皇马还有世俱杯的比赛,银河战舰能够在拿到世界冠军的同时继续刷新队史连胜纪录么?

  另外皇马在今夜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支总积分突破400分的球队,在所参加的205场比赛中,银河战舰取得了121胜39平45负的成绩,共积402分,是该项赛事历史积分榜上的领头羊。而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拜仁2-3负于曼城,因此皇马成了目前欧冠32强中唯一取得全胜的球队。

  除了率队追平队史连胜纪录之外,皇马本场比赛还有一点让安切洛蒂倍感开心。顶替卡西出战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90分钟内表现出色。这是纳瓦斯加盟皇马以来参加的第4场正式比赛,之前的2场联赛和1场国王杯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门神都丢掉1球,而今夜纳瓦斯在自己职业生涯首场欧冠比赛中成功零封对手。

  第68分钟,巴塞尔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冈萨雷斯的直塞打穿了皇马后防线,前锋恩博洛插上加速突破摆脱瓦拉内的防守形成单刀,但纳瓦斯则在禁区内对巴塞尔前锋的跑位做出预判,并且提前封住了射门的角度,倒地奋力扑救,用指尖化解了这次必进球。在巴西世界杯上那个犹如开挂的纳瓦斯又回来了。

  巴塞尔本场比赛只要打进1球,即可获得宝贵的1分,这对于依然有希望从小组中出线的瑞士劲旅来说至关重要。事实上在57分钟,裁判漏判给了主队一粒点球,当时加西禁区内的右脚打门打在拉莫斯手上,而皇马队副的手球并不是出于保护自己身体的动机,而是无形当中扩大了自己的防守范围,但裁判最终没有指向12码。

  在第43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下场比赛皇马队副将累计黄牌停赛。不过考虑到皇马目前的形势,拉莫斯即使缺阵也不会对皇马晋级淘汰赛的事实产生任何影响。而且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如果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出场并且染红的话,拉莫斯因此无缘1/8决赛首回合,而且皇马遇到了强敌,那拉莫斯的缺阵真是损失太大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0913.shtml report 2606 经过90分钟的等待,皇马客场全取3分,不仅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而且安切洛蒂率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5连胜,在皇马112年队史上,安切洛蒂成为了第三位带队取得15连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