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阿森纳9星受伤逼温格买人 冬窗盯9人恐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伤兵满营的阿森纳着眼于冬窗转会
伤兵满营的阿森纳着眼于冬窗转会


  尽管在酋长球场2-0完胜多特蒙德提前一轮杀入欧冠淘汰赛,但阿森纳付出了昂贵的代价,枪手的伤病列单中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分别是队长阿尔特塔和前锋萨诺戈,尤其是前者,本赛季已经多次受伤,英国媒体《镜报》爆料,西班牙中场恐休战6周!算上欧冠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宣布名单,枪手眼下还有9名球员躺在病榻上,除了前文提到的阿尔特塔和萨诺戈,还有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德布希、威尔谢尔、斯泽斯尼、维尔贝克和迪亚比,唯一的安慰是,主力前锋吉鲁刚刚从伤病列单中撤去。

  由于吉鲁伤势刚刚痊愈,阿森纳主帅温格未派上他出战多特蒙德的比赛。如此长的伤病列单,加之后防线人手本就不够,英国媒体《镜报》坦言,阿森纳想保住前四,就必须冬窗买人,买两名中后卫和一名防守型中场。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阿森纳目前有三个人选,分别是塞维利亚的波兰中场克里乔维亚克、埃弗顿后腰麦卡锡以及皇马球星赫迪拉,其中前者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至于赫迪拉,由于合同到期,转会费倒不贵,但面临着切尔西曼联曼城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豪门的哄抢。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现年24岁的麦卡锡在效力维冈竞技时,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对他有意,不过冬窗要让埃弗顿放人,难度不小。中后卫的位置上,温格可能会用借西墙补东墙的方式先撑一段时间,踢最左后卫的蒙雷亚尔可以客串中后卫,科斯切尔尼即将复出,冬窗期间,温格的猎物有前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比利时中后卫有望回归,还有就是本土新星伊斯普维奇球员泰罗内-明格斯,该球员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后卫,但他也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紧盯的球员,狂人有意签下他来顶替老迈的队长特里

  此外,司职左后卫的安迪-罗伯特森也是温格青睐的球员,本赛季他在赫尔城发挥出色,不过阿森纳要遭遇曼联的竞争,这名球员市值在1200万英镑上下。按照英国媒体《地铁报》和《每日星报》的话来说,最接近阿森纳的中后卫是法比安-沙尔,瑞士国脚打算冬窗期间离开巴塞尔,目前非常非常接近与枪手签约,这名中后卫的价格为950万英镑,有望成为主帅温格冬窗的首签。由于斯泽斯尼受伤,阿森纳守门员的位置上也出现了人员危机,主帅温格可能冬窗期间收购切赫,目前捷克守门员在斯坦福桥很不好过。

  库尔图瓦今夏回归后,在切尔西担任了10年主力的捷克人目前只能替补待命,切赫已经打算离开切尔西,但还未确定冬窗期间加盟哪支球队。攻击线上,阿森纳也有目标,也可能成为温格冬窗期间最大的手笔,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爆料,阿森纳打算出资3660万英镑签下皇马攻击型中场伊斯科,现年22岁的欧洲金童在贝尔伤病期间发挥出色,不过威尔士快马的位置很难撼动,西班牙中场想有更大发展,离开伯纳乌是唯一选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2674.shtml report 3166 伤兵满营的阿森纳着眼于冬窗转会尽管在酋长球场2-0完胜多特蒙德提前一轮杀入欧冠淘汰赛,但阿森纳付出了昂贵的代价,枪手的伤病列单中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分别是队长阿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