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男女篮遭FIBA全球禁赛 或无缘2015年亚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篮联经过会议商讨最终决定对日本国家队进行禁赛处罚,原因是日本篮协并未在最后期限内合并国内两个篮球协会。接下来,日本篮协被剥夺了国际篮联(FIBA)成员协会资格,日本队将无法参加任何国际大赛,具体禁赛期何时被解除暂时还没有定论。

  日本国内目前拥有两个篮球联赛,分别是BJL(Basketball Japan League)和NBL(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而且这两个联赛都是日本国内顶级联赛,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联系,也不分等级,这是国际篮联明令禁止的行为,因此国际篮联曾多次勒令日本篮协尽快进行调整或合并。

  今年5月,国际篮联通知日本篮协尽快整改,多次商讨之后,国际篮联给出了最后整改期限是10月31日。可惜在规定期限内,日本篮协并未完成整改,最终国际篮联对日本篮协做出了取消会员资格,同时禁止日本队参加任何国际大赛的处罚。

  2013年,黎巴嫩队就因为国内联赛的管理混乱,同时未能第一时间做出整改,因此被国际篮联做出全球禁赛的处罚,黎巴嫩队也因此错失了刚刚过去的菲律宾篮球亚锦赛。尽管黎巴嫩的全球禁赛已经被解除,没想到日本篮协又被处以禁赛处罚。

  接下来,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是亚洲范围内最大型的篮球赛事,在国际篮联并未明确通知日本队禁赛期限的情况下,日本队或无法参加本项赛事。如果依照此前菲律宾队的禁赛期限超过一年的情况来分析,日本队若想参加2015年亚锦赛已经十分困难。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4999.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篮联经过会议商讨最终决定对日本国家队进行禁赛处罚,原因是日本篮协并未在最后期限内合并国内两个篮球协会。接下来,日本篮协被剥夺了国际篮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