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国脚+巴萨旧将+巴西新星 尤文防线补强3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尤文图斯有望得到法国球星
尤文图斯有望得到法国球星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凭借锋线组合略伦特和特维斯的进球2-0完胜马尔默取得欧冠小组赛的两连胜,由于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凭借曼祖基奇的帽子戏法4-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出线,尤文下一轮只要战平马竞就可以确保出线。在欧冠赛场获胜的同时,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情况也相当不错,传出了关于多名目标球员的好消息。

  据《足球市场》报道,巴西1994年的后卫多里亚进入了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鉴于巴西国脚中卫难入贝尔萨的法眼,马赛准备在冬季转会期转让这名球员,其中尤文图斯、罗马和拉齐奥都有意引进多里亚,不过他们觉得马赛要求的700万欧元过高,这也让这笔转会存在着一定的变数。此外,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还有意乌克兰铁闸齐格林斯基,齐格林斯基于2009年8月28日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至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不过他在2010年7月转会回到了顿涅茨克矿工足球俱乐部,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尤文图斯正在仔细考虑是否采取行动引进齐格林斯基。

  此外,据《慢镜头》报道,目前尤文图斯已经跟生于1991年的瑞士国脚中卫舍尔达成了协议,后者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因此他将在明年六月加盟斑马军团;但是如果想要让舍尔在冬季转战意甲,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也只需花费3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认为,尽管合同还剩半年多,巴塞尔仍给舍尔定下了1000万欧元的高价,因此他更有可能在下赛季初完成转会。英国《每日星报》则称,阿森纳才是距离舍尔最近的球队,他们将在冬季得到瑞士国脚,22岁的舍尔达说过他希望离开瑞士,到英超寻求新的挑战,而枪手将击败切尔西热刺签下他。

  除了后防线,尤文图斯在锋线上看上了生于1991年的克拉马里奇,他身高1.80米,在进攻端,他是万金油角色,既能出任中锋,也可以担任边锋和影子前锋,他自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出道,由于捕捉战机的能力非常出色,2013-14赛季,他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加盟里耶卡,如今已经为球队出场59次打入54球,这名球员的效率之高让人惊叹。据《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制订了引进克罗地亚国脚的计划:在冬季花费800万欧元得到合同还剩半年的克拉马里奇,然后把他转租给萨索洛,让他更好地适应意大利足球。

  在中场方面,尤文图斯也有新的人选,据法国《队报》指出,摩纳哥的图拉朗将在本赛季末离队,因为他无意延续即将到期的合同,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南特都想趁机免费得到法国国脚。图拉朗生于1983年,职业生涯曾辗转多家法国和西班牙足球俱乐部,他出道于南特,曾随里昂夺得过两次法甲冠军、两座法国超级杯和一座法国杯,是里昂七冠的重要成员,然后又转战于马拉加和摩纳哥,他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他能加盟,将极大的丰富尤文图斯的战术打法。(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7295.shtml report 3545 尤文图斯有望得到法国球星搜狐体育讯11月27日,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凭借锋线组合略伦特和特维斯的进球2-0完胜马尔默取得欧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