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开炮或解约投米兰 红黑相中拜仁19岁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斯内德开炮或解约投红黑军团 

  进补中场,是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重要工作,为此加利亚尼正在四处出击。

  在《慢镜头》看来,与加拉塔萨雷闹得越来越僵的斯内德无疑是红黑军团的首要目标。加拉塔萨雷停止向斯内德支付工资已经有2个月左右,不仅如此,最近加拉塔萨雷更是把斯内德冷封在了替补席上。对此斯内德的经纪人阿尔伯斯明确提出不满:“韦斯利在土耳其过得很好,但不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我现在还不清楚韦斯利为什么无法出场,今天我会和加拉塔萨雷的董事会讨论韦斯利的未来,我不知道眼下是怎么回事,斯内德愿意留下,但没人喜欢作替补!”其实所谓“愿意留下”不过是场面话,阿尔伯斯与加拉塔萨雷讨论的肯定是如何让斯内德离开伊斯坦布尔,斯内德早已经无法再容忍留在这座“地狱”当中了。这无疑是AC米兰招揽斯内德的好机会,如果斯内德与加拉塔萨雷顺利解约,红黑军团可以不花分文签下一名世界级中场;即使双方不能解约,AC米兰也可以提出租借的方案。斯内德的高薪确实是一个障碍,但斯内德若仍有野心,也许能接受降薪。对于AC米兰来说,真正的威胁其实是曼联,因为红魔也对斯内德垂涎三尺,而且曼联可不差钱。

  《罗马体育报》报道说AC米兰还在追逐萨格勒布迪纳摩1992年出生的中场布罗佐维奇,这名中场新星已经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前途无量。AC米兰已经跟布罗佐维奇的经纪人取得接触,但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米兰的报价仅为400万欧元,只及萨格勒布迪纳摩为布罗佐维奇标价800万欧元的一半。另外多特蒙德阿森纳等球队也在追逐布罗佐维奇,红黑军团胜出的难度不小。

  《慢镜头》表示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妖星赫伊别尔也是AC米兰的猎物。19岁的赫伊别尔才华横溢,但在巨星云集的拜仁实在缺少空间,他本人已表态做好离开拜仁、到能给自己更多机会的球队发展的准备了。当然对于赫伊别尔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德甲球队汉诺威96意甲豪门罗马都在其列,红黑军团同样面临不小的竞争。

  相比之下,倒是盖斯加盟的可能性很不小。1993年出生的盖斯目前效力于美因茨队,他是一名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场或后卫,也是近两个赛季德甲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场球星之一。AC米兰对盖斯有意不是秘密,他们已经派过球探赴现场考察盖斯的表现,盖斯也愿意加盟红黑军团,甚至美因茨体育经理海德尔近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坦承盖斯有希望穿上红黑战袍:“盖斯想去米兰?这是对美因茨球员的认可,当然有些球员总是希望投奔更大的俱乐部,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而且很多时候他们也能如愿以偿……”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可见AC米兰与盖斯已走得相当之近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39151.shtml report 2704 斯内德开炮或解约投红黑军团进补中场,是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重要工作,为此加利亚尼正在四处出击。在《慢镜头》看来,与加拉塔萨雷闹得越来越僵的斯内德无疑是红黑军团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