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里惊讶球队赛季新高分 猛龙教头不屑东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高居东部联盟榜首的猛龙今天做客亚特兰大,开场两队便火力全开,猛龙全场砍瓜切菜轰下126分,其中本赛季从老鹰来到猛龙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上场一人独得22分,让旧主老鹰苦不堪言。

  赛后记者让威廉姆斯评价了自己今天比赛出色的表现,这位佐治亚本地人如是说:“回到家乡打球总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你还穿着客队的球衣,我非常怀念在老鹰的那段时光,赛前我也跟那些老队友问候了几句,但比赛就是比赛,上场就不会考虑太多,我一直在努力为球队带来胜利。“小钢炮洛里离开火箭之后在猛龙已经是第三个赛季了,如今的他俨然已经是这支东部劲旅的组织核心,本场他一人祭出13次助攻也是猛龙今晚在进攻端能如此行云流水的关键人物。赛后接受采访时,洛里表示:”队友的表现无可挑剔,他们(老鹰)一直在努力追赶,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我们进攻表现更好,看到这个比分我都会一愣,没想到大家的投篮会这么顺畅。“

  老鹰方面,输球自然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球队进攻足够流畅但没能赢球只能说明防守有很大问题,对此老鹰球员们表示必须尽快解决防守端暴露出来的问题。球队领袖阿尔-霍福德说:“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让对手得了126分实在是太多了,他们每个球员的单打能力都很强,我们一对一防守非常吃力,这支猛龙的表现让我很惊讶,但我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提高防守表现上。“今天凭借四个三分球,追平了蒂姆-哈达威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纪录的凯尔-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我们输在防守上,这不意味着我们不努力,只是对手快速的特点让我们非常难适应,在场上他们总是掌控比赛节奏的那一方,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才能限制对手,这点上我们做的非常不好,赛后的录像总结是必须的,我想NBA有趣的地方也在这里,不同的对手风格会截然不同,即便你在一个方面非常强悍,你的对手也可能抓住你的弱点轻易击败你。“

  教练方面,已经执教猛龙四个赛季的主帅德维恩-凯西可谓猛龙的头号功臣,他在猛龙这四年的重建中功不可没,每一个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都会有质的飞跃,凯西在被问及如何看到猛龙现在如此强劲的势头时显得十分冷静:“我们在一个非常好的节奏中,这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尤其是球员自身信心上,作用非常明显,我经常告诉队员们必须努力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为自己为队友创造机会。当然这个赛季还非常漫长,球队与球队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小,你永远无法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并不会在意现在的排名,我不希望这会成为球员们的负担,只是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已。“

  猛龙如今在输给公牛之后已经取得了六连胜,这支年轻的队伍还能释放多少能量也是目前东部为数不多值得关注的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40380.shtml report 1993 (料显亚特兰大报道)高居东部联盟榜首的猛龙今天做客亚特兰大,开场两队便火力全开,猛龙全场砍瓜切菜轰下126分,其中本赛季从老鹰来到猛龙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上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