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联赛上演阿根廷二人转 阿圭罗戴帽拯救曼城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晨欧冠赛场,两位阿根廷球星梅西阿圭罗大放异彩,双双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又创下一项纪录,阿圭罗则拯救了曼城

  又一场比赛,又一项进球纪录。继上周六刷新西甲历史进球纪录后,梅西昨晨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超越劳尔,荣膺欧冠射手王。

  上周六,梅西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以253球打破了前辈萨拉保持了59年的西甲进球纪录,成为西甲射手王。对于赛场上的梅西而言,除了帮助巴萨和阿根廷获胜外,就是打破各项纪录。几周前,梅西在阿姆斯特丹以71球追平了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昨晨在尼科西亚,梅西将劳尔的纪录甩在了身后,对阵弱旅希腊人竞技,梅西在上半场第38分钟打入了超越劳尔纪录的进球,他下半场又连下两城。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这3个进球都是用他不擅长的右脚打入的,和上周末打破萨拉的纪录后一样,梅西也将这场比赛用球带回了家留作纪念。

  昨晨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根廷球星不止梅西,曼城的阿圭罗同样包揽本队3个进球,帮助曼城主场3比2力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保住欧冠出线希望。

  相比梅西,阿圭罗的“帽子戏法”来得更加不易,对于曼城也更加弥足珍贵。曼城此战有图雷、席尔瓦等主力因伤缺阵,阿圭罗几乎凭一己之力帮助曼城拿下拜仁。

  此战开始20分钟,拜仁一名球员禁区内防守阿圭罗时犯规被罚下场,阿圭罗冷静主罚点球命中。然而10人应战的拜仁随后场面不输曼城,连扳两城。最后5分钟奇迹出现了,阿圭罗抓住拜仁防守漏洞,连续攻破诺伊尔把守的拜仁大门,帮助曼城逆转拜仁,其中最后一个进球是补时阶段的绝杀,拜仁也吞下了本赛季首次落败的苦果。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40873.shtml report 1462 昨晨欧冠赛场,两位阿根廷球星梅西与阿圭罗大放异彩,双双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又创下一项纪录,阿圭罗则拯救了曼城。又一场比赛,又一项进球纪录。继上周六刷新西甲历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