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赛季回顾3:科娃再夺温网 证明自己网坛地位

来源:WTA中文官网

  三年前,科维托娃在温布尔登夺冠,一举证明了自己在世界网坛的地位。

  自从那次夺冠之后,科维托娃虽然也取得过一系列不错的战绩,但是大满贯女单冠军数始终停留在1这个数字上。直到今年,捷克人在全英俱乐部为自己再添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今年的温网热身赛中,很多球员缺席了比赛,最终凯斯、伊万诺维奇和范德维奇分别夺得了伊斯特本、伯明翰和斯海尔托根博斯站的冠军。温网开始后冷门迭爆,很多高排位球员纷纷提前出局,其中便包括卫冕冠军小威。在第三轮的较量中,科维托娃也险遭淘汰,但她顶住了先失一盘的压力,最终以5-7, 7-6(2), 7-5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大威晋级。在此后的比赛中,科维托娃越战越勇,在接连淘汰了两位同样来自捷克的球员斯特里科娃和萨法洛娃后,科维托娃闯进了决赛,并最终成功夺冠,收获了第二个温网女单冠军。

  科维托娃在温网女单决赛中遇到的对手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位球员,她就是来自加拿大的网坛新贵布沙尔。

  布沙尔在温网之前参加了斯海尔托根博斯站的比赛,不过早早出局。及时调整好状态后,加拿大人在温网表现抢眼。在半决赛中她战胜了同为WTA新星的哈勒普,闯进了决赛。

  在决赛中科维托娃打法犀利,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轻松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41142.shtml report 811 三年前,科维托娃在温布尔登夺冠,一举证明了自己在世界网坛的地位。自从那次夺冠之后,科维托娃虽然也取得过一系列不错的战绩,但是大满贯女单冠军数始终停留在1这个数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