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排名:国足跌11位列99名 韩国再创历史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4年11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下跌11位,跌至第99名,这也是国足近五个月来的最低排名。积分也比上月时少了33分,最新积分为336分;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9。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再破底线,分别位列第69和第102名,创下历史新低。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1与新西兰队战平,以及0-0同洪都拉斯队互交白卷。与新西兰队一战国足拿到了58.65个积分,与洪都拉斯队一役则是收获111.35分。也就是说两场平局帮助国足拿到了170个的原始积分。不过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再通过加权公式计算后中国国家队积分相比10月时少了33分,从369分减至336分。

  在总榜单上,国足排名一下子跌了11位,跌落至第99名,这是国足近14个月来的第二差排名,仅比2014年6 月时的第103名略好。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9,与上月相比没有变化。12月13日和17日将在湖南郴州连续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吉尔吉斯斯坦队最新排位为153名。韩国队国际足联排名难以止跌,在降至第69位后刷新了上个月时位列66名的历史新低。澳大利亚队同样如此,在上月创下历史最低的94位后,本月更是破百已经跌到了第102位再刷底线。

  日本队虽然总排名下滑了一位,53位的排名是他们14年来的最低排名,但他们却在亚足联榜单上超越伊朗队重新返回榜首位置。亚洲杯与中国国家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亚足联第4)、沙特阿拉伯(亚足联第12)和朝鲜(亚足联第20)排名分别为第74名、106名和137名。

  总榜单方面,前六名球队位次没有任何变化,德国队依然占据首位,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分列二、三位。法罗群岛是本月进步最为明显的,他们排名疾升82位后名次一下跃居105名,不仅创造了该队15年来的最佳排名,同时也是继1994年2月斯洛伐克队一下提升92个位次后历史第二有如此之大幅度提高排名的队伍。埃及队和伊拉克队都下滑22位成为本月名次跌幅最大的。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12月18日。(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48907.shtml report 146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4年11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下跌11位,跌至第99名,这也是国足近五个月来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