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6-4胜赛义夫 周跃龙1-6罗伯特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家俊6-4力克赛义夫,小将周跃龙1-6不敌罗伯特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威廉姆斯6-1轻取哈尔沃斯,马克戴维斯6-2胜琼斯。

  傅家俊6-4赛义夫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中对手是卡塔尔选手赛义夫,首局比赛中傅家俊进入状态较快,取得52-0的开局,随后赛义夫追分拿下8分后失误,傅家俊再度上手连得23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开局阶段球权连续易手,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傅家俊斯诺克逼迫赛义夫罚分漏球,傅家俊上手连得15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中赛义夫状态有所回升,抓住傅家俊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傅家俊88-4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50-4的领先,随后赛义夫错失两次连续得分机会,傅家俊69-20拿下这局这局,总比分4-1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赛义夫完全掌控局面,60-0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第七局赛义夫单杆61分胜出追成3-4落后,随后傅家俊第八局中61-26胜出5-3领先拿到了赛点。尽管赛义夫非常顽强在第九局70-30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十局傅家俊66-38拿下,从而以总比分6-4力克赛义夫挺进英锦赛次轮。

  威廉姆斯6-1哈尔沃斯

  “金左手”威廉姆斯国锦赛上力克奥沙利文状态回勇,英锦赛首轮对手是哈尔沃斯,首局比赛威廉姆取得42-0的开局,随后哈尔沃斯连得26分缩小分差,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再度获得机会,77-42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哈尔沃斯还以颜色,两杆拿下83分胜出这局,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101分破百,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再拿83分,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继续保持强势,第五局两杆拿下110分胜出,第六局66-33胜出后拿到赛点,第七局中威廉姆斯单杆75分终结比赛,最终总比分6-1轻取哈尔沃斯挺进次轮。

  周跃龙1-6罗伯特森

  小将周跃龙在英锦赛首轮对手是罗伯特森,首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周跃龙一度61-30领先,随后罗伯特森掌控局面,双方战成61-61平进入抢七,罗伯特森抓住机会打进黑球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特森42-33胜出2-0领先,第三局依旧非常的胶着,罗伯特森逐渐占据上风,81-24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随后罗伯特森单杆73分胜出第四局,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依旧是罗伯特森掌控局面,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周跃龙一度获得机会,但连得27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罗伯特森单杆拿下48分胜出这局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周跃龙有所起色,率先上手取得67-0的领先,随后罗伯特森打的非常顽强,连续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7分清台再次进入抢黑,这一次周跃龙抓住机会打进黑球,挽救一个赛点1-5落后。第七局中,周跃龙斯诺克一度逼迫对手连罚5杆,但随后没能抓住上手机会,罗伯特森彩球争夺上连续长台拼进,59-41胜出这局总比分6-1将周跃龙淘汰出局。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泰国选手塔差亚和胡尔战至最后的决胜局,最终胡尔6-5险胜晋级次轮,哈菲尔德6-3力克杰里米琼斯,马克戴维斯6-2胜琼斯,布雷切尔6-1力克桑坎姆。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52956.shtml report 2204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家俊6-4力克赛义夫,小将周跃龙1-6不敌罗伯特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