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纪中:国际奥委会的改革草案具有前瞻性主动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高鹏)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27日表示,国际奥委会即将开会讨论的改革草案具有前瞻性和主动性,关键在于如何实施。

  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摩纳哥举行,在这次会议上将讨论名为“奥林匹克议程2020”的改革方案。这一方案一揽子提出了40条改革建议,其中包括“将(奥运)申办过程塑造成邀请的形式”、“降低申办成本”、“降低奥运会的举办成本、加强奥运会管理的灵活性”等。

  魏纪中认为,国际奥委会的此次改革不同于1999年萨马兰奇的那次改革。那次是在奥林匹克运动面临危机时的被动改革,而这次“议程2020”的改革是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新形势下对于将来可能遇到的挑战进行的具有前瞻性的改革。

  魏纪中说,从改革的内容来看,目的是使国际奥委会更加与时俱进。“面对世界政治大格局和人类社会整体发展的大趋势,国际奥委会在应对体育和社会的各种问题时,体现了既能坚持原则又能通融的现实主义态度。”

  在魏纪中看来,这些改革直接回答了奥林匹克运动面临的各种问题和选择,可以团结更广泛的社会阶层参与奥林匹克运动,以保持奥林匹克运动在世界体育中的独特性和领导能力。

  “这次议程2020总的原则和想法是可取的,具有整体性和前瞻性。至于方案的具体内容,和如何实施有很大关系,关键在于如何能够根据奥林匹克运动的现状和长远利益进行创造性的实施。”魏纪中说。

  国际奥委会这次将讨论的40条改革方案涵盖的范围很广,内容也很具体。除了上文提到的几点之外,还包括“保障奥运会各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与其它体育赛事组织者合作”、“开启奥林匹克频道”、“建立2000万美元的国际奥委会基金保护干净的运动员”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7/n406453300.shtml report 782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高鹏)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27日表示,国际奥委会即将开会讨论的改革草案具有前瞻性和主动性,关键在于如何实施。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