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综述:奥沙利文带伤晋级 中国军团状态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首轮在这个比赛日全部战罢。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状态不受影响,6-2力克威尔斯晋级,另外卫冕冠军罗伯逊、艾伦、威廉姆斯、马奎尔等名将都顺利过关。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表现出色,傅家俊、梁文博分别力克对手,张安达则是连救三赛点逆转卡特爆出大冷门。

  奥沙利文带伤晋级

  奥沙利文不久前成功卫冕冠中冠邀请赛,正处于最佳状态中,但英锦赛开赛之前意外扭伤脚踝,使得奥沙利文一度考虑退出该项赛事。最终奥沙利文选择参赛,比赛中可以看见没有穿以往的皮鞋,而是穿着一双软底运动鞋。英锦赛首轮面对业余选手威尔斯,奥沙利文开局阶段明显受到脚伤影响,走动困难下影响其一贯的快速击球的节奏,在2-2平后奥沙利文开始发力,随后逐渐找回了手感6-2力克对手挺进次轮,经过了首轮的适应后,奥沙利文有时间将脚伤影响降到最低。

  中国军团状态出色

  在这个比赛日中多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傅家俊遭遇卡塔尔选手赛义夫,比赛中尽管打的磕磕盼盼,但傅家俊很快建立起3-1的优势。随后赛义夫一度追成3-4落后一局,关键时候傅家俊稳住阵脚最终6-4胜出。梁文博首轮表现非常出色,面对格雷斯梁文博很快就5-0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稍有松懈连丢三局但最终仍旧6-3胜出。

  张安达是中国军团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面对强敌卡特的比赛中,张安达很快半场1-3落后,并且3-5被对手拿到赛点。但随后张安达打出了顽强的一面,单杆连轰50、100救两个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张安达一鼓作气拿下,6-5逆转卡特爆出首轮一大冷门。于德陆这个比赛日表现同样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莱恩斯,于德陆早早建立起5-1的优势,最终6-2力克对手挺进次轮。

  罗伯逊威廉姆斯过关

  卫冕冠军罗伯逊延续了稳定的状态,在首轮对阵奥康纳的比赛中,罗伯逊虽然没有打出其连续破百的进攻火力,但仍旧有三杆50+的表现,最终兵不血刃6-0零封对手晋级。“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同样表现出色,面对哈尔沃斯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1-1平后接管了比赛,轰出破百加三杆70+最终6-1大比分胜出晋级。艾伦首轮有惊无险,面对沙拉夫开局被对手打了个2-0,随后艾伦破百找回状态,连胜6局两度破百后,6-2大翻盘胜出。墨菲同瓦塔那的比赛中同样是有惊无险,开局1-3落后局面下,墨菲随后连胜五局6-3逆转胜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1089.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首轮在这个比赛日全部战罢。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状态不受影响,6-2力克威尔斯晋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