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赴切尔西再会小法 3点暗示他已心属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自从梅西在对阵葡萄牙的热身赛前暗示自己未来可能离开巴萨伊始,关于阿根廷人下家的炒作就从未停止。梅西向媒体表示:“虽然我希望留在巴萨,但并非事事都能如你所愿。足球变化莫测,它一直都在变化。足球很复杂,会发生很多事情,正如巴萨目前所发生的那样。”

  而近日,据阿根廷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称,梅西已经准备离开巴萨加盟切尔西,前往斯坦福桥同自己昔日的队友法布雷加斯再会。

  其实,梅西和切尔西的绯闻并非空穴来风。在最初,媒体曝光梅西想要换一个联赛寻求挑战,而他的目标自然是被誉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赛场。随后,队友哈维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一猜想,“毫无疑问,梅西就算在英超也是最出色的球员,在那里他只会进更多的球。”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梅西已经着手开始学习英语。并且更为重要的是,梅西为儿子蒂亚戈在伦敦寻找学校的事情也有了眉目。这位知情人还表示,梅西对于俱乐部的一些做法并不认同,在逃税案这一事情上,梅西认为俱乐部并未对自己提供有效的保护,以致于自己完全曝光在媒体的炮火之下,这一点让阿根廷人很受伤。

  而阻碍梅西转会的巨额违约金,看上去也并不是毫无解决办法。巴萨目前的赞助商是体育用品巨头耐克,而梅西则属于阿迪达斯旗下,阿迪自然希望自己的当家球星能够加盟一家由自己赞助的俱乐部,为此阿迪甚至愿意支付梅西违约金中的一半来让阿根廷人搬家,而切尔西正是由阿迪赞助的几家欧洲豪门之一。

  不仅如此,从个人生活上来讲,现在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也是梅西加盟的一大诱因。两个家庭间关系相当密切,梅西和小法经常带着女友和孩子共同出游,甚至连度假也是在一起。并且,两位球星的女友还是非常要好的闺蜜,总能见到两人在社交网络上上传的在各处的自拍。要知道,枕边风,那对于男人来讲真的相当难以抵抗。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2146.shtml report 2222 自从梅西在对阵葡萄牙的热身赛前暗示自己未来可能离开巴萨伊始,关于阿根廷人下家的炒作就从未停止。梅西向媒体表示:“虽然我希望留在巴萨,但并非事事都能如你所愿。足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