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光宇备战会外赛狂揽四冠 希望进会内赛迎宝贝

来源:搜狐体育

  “会外赛”,短短三年,在中八球员心目中,这已经是一个拥有特殊分量的字眼。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即将开战,64位参赛球员无疑是最忙碌与不安的。70后老将于光宇在会外赛开赛之前竟连续收获两个省级赛事冠军、两个球房比赛冠军以及一个亚军,信心倍增的同时也让他对再次挺近会内赛满怀期待。

  一站前八,两站32强,一站16强,这是于光宇2014赛季四站的战绩,他稍显无奈的说:“只能给自己勉强及格吧,之前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两站进前八,现在却只有一站。”尽管分站赛的结果有些不进如人意,但他的却在随后的省级比赛上重拾了打进会内赛信心。吉林省运动会中式八球冠军,中式球王争霸赛延吉站冠军,尊皇万元争霸赛冠军,某球房比赛冠军以及赤峰“金贝尔”万元大奖赛亚军,四冠一亚。“我爱人支持我打比赛,她希望我以赛代练,去保持状态。”于光宇如是说。

  谈到会外赛,老将于光宇曾以三连胜的显赫战绩率先跻身2013年底总决赛的行列,让人记忆犹新。“一场不败打进会内,我觉得平常心更重要,追求太多反而会有适得其反的作用,单纯的想赢,我感觉压力和包袱会更大。”心得的感悟对于积极备战的选手来说是极大的恩惠。

  与分站赛的备战有所不同,除了以赛代练,信心满满的他虽说想给自己放松压力,但训练的时间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同时,平时分站赛提前一天去的他,这一次则选择提前两天去感受下赛场的氛围和球台,这也是对自己心态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

  作为去年唯一一个打进会内赛的70后老将,于光宇也为自己深处的年龄阶段赶到无尚的荣耀与珍惜。“我们70后的时间越来越少,80后90后的巅峰时间都很长,70后能打到现在这样,不知道以后能保持多长时间,如果还能打进的话,我想给老将也是一个动力,所以说我会努力的。”

  会外赛作为年终大戏,年度分量最重的赛事,对于70后的他意义非凡。“我觉得再能打进去的话,这将成为我台球职业生涯这么多年最好的写照和验证。”他也向记者透露,“今年我全身心的投入到乔氏的比赛上。我对于会内赛的向往是很高的。”于光宇笃定的说。

  “真的好希望在打进去,因为我觉得进入会内塞的感觉真的不一样,作为一个球手来讲,打进会内赛的感觉是形容不了的,而且如果连续两年打进去的话,我想那种美妙现在还感觉不到,当然我很想感觉到,而且我爱人的预产期在一月份,所以说如果我打进会内赛的话,对我没出生的儿子也是一个很好的礼物,希望肯定是有的,目标也是有的。”

  九年的“乔氏杯”,让这些一直追随中八的老将对乔氏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没有乔氏肯定没有中式八球的今天,不论是赛场的布置,球员的待遇,奖金,执裁等等,都让人心服口服。”

  乔氏之于他是坚强的后盾,会外赛之于他是70后的升华,而总决赛才是他最深的牵挂。“我将他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众所周知,前两届的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冠军都被波茨收入囊中,于光宇对此则表示。“虽然我很佩服波茨的实力,但我更希望奖杯留在中国!”他也称:“波茨的夺冠对国内选手也有很大的触动,并对台球水平的提高挺有帮助,波茨的技术和打法是值得很多国内选手来借鉴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6938.shtml report 1358 “会外赛”,短短三年,在中八球员心目中,这已经是一个拥有特殊分量的字眼。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即将开战,64位参赛球员无疑是最忙碌与不安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