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钟瑶:不会在意非议 希望球迷看到更成熟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90后美女裁判
90后美女裁判

  她是标准的90后女孩,但相比同龄人,她身上总是散发出成熟而忧郁的独特气质。其所到之处,总能秒杀无数中八大叔游离的眼神。她身材匀称、长相娇美,一颦一笑像极了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她,便是令球迷牵肠挂肚、被冠以“中八车侑蓝”美称的美女裁判王钟瑶。

  2010年,当时还是高三大萝莉的王钟瑶与乔氏赛事结缘,通过中八顶尖舞台,她迅速被全国球迷所熟知和喜爱。时间一晃便是三年,2013年年初的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在CCTV5首次将直播镜头对准中式八球赛事的同时,王钟瑶众望所归,以美女裁判的身份登上央视大舞台。不过之后,她选择了隐退,令关心她的球迷为之叹息。

  就在2014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即将临近之际,球迷们希望她复出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在全国的球迷眼中,会外赛不仅仅是一场关乎所有中八大师荣誉的王的盛宴,同时也一场充盈美丽元素的巨献。此时此刻,王钟瑶身在何处?她究竟在想什么?今天,让我们通过中式八球网的焦点访谈,一窥她内心的美丽与忧伤。

  中式八球网:简单回顾下,你在乔氏赛事中执裁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钟瑶:从不喑世事的青涩到成熟,自己增长了很多的阅历,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在这期间也收获了很多的友谊。当然,最大的收获还是在专业方面,从最初的业余到越来越专业,裁球技术也越来越精湛,对比赛的责任心更是越来越强。

  中式八球网:球迷非常关心,为什么这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继续从事自己喜欢的裁判工作?

  王钟瑶:那时候就想涉猎和学习更多的东西,所以就去下海经商了,学习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呵呵呵···

  俗话说做女人难,做漂亮女人更难。放眼台坛,做“中八女神”更是难上加难。虽然漂亮不是罪,但漂亮的女孩总要承受着更多空穴来风的非议,尤其是对一个站在华丽舞台中央的漂亮女孩来说更是如此。在网络尤其发达的今天,你永远不会知道,暗箭会从哪个方向向你射来。

  中式八球网:很多球迷呼吁你能够再次执裁会外赛,你怎么看待球迷的这些呼吁?

  王钟瑶:很感谢支持我的人,他们是上帝赐给我的恩惠!

  中式八球网:与之相反,怎么看待网上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

  王钟瑶:真的事情假不了,假的事情真不了。我很荣幸自己能成为很多从未相识的陌生人茶余饭后的谈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语权,我无法干涉他们也无权阻止他们,但是希望他们能够站在客观的立场之上,不要有太过分的人身攻击。总的来说,我不会太在意他们的说法。

  中式八球网:平时会去刻意关注这些东西吗?

  王钟瑶:不会啊!我们不可能会喜欢自己身边所有的人,所以也不能去苛求所有人都来喜欢你。因此,不用去管别人,做自己认为对的就好。

  中式八球网:所以,你也不会受这些言语的影响?

  王钟瑶:以前可能会非常的在乎,但是现在不会了,因为再完美的人也会被一些闲着没事的人说三道四,又何必去在乎那些有的没的呢!或许是现在更加成熟了,很多事情都看淡了许多!

  2013年、2014年,连续两届年终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让国人看到了中式八球领域从未有过的中西巅峰对决,两次总决赛两个冠军,波茨的名字以及极具代表性的“波茨冲”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传播开来,长时间为球迷们津津乐道,为中式八球注入了从未有过的新鲜血液,开创了中式八球领域的新篇章。彼时今日,第三届年底总决赛近在眼前,究竟国人能否将那座极具意义的冠军奖杯留在中国?作为资深裁判的王钟瑶也有自己的看法。

  中式八球网:作为职业裁判来讲,总决赛你更看好谁夺冠?

  王钟瑶:我当然更看好郑宇伯、石汉青等国内一线顶尖选手夺冠!一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的民族情结,二是因为我确实觉得他们两个人打的特别好,是两种完全不同球风的代表。

  中式八球网:前两届总决赛波茨夺冠,作为裁判,你有什么感受?

  王钟瑶:说心里话,真的非常的佩服波茨精湛的球技以及他对中式八球这个以前从未接触过的项目的适应能力,另外,他对中式八球的态度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他的连续两次夺冠绝非是偶然。不过,我还是非常期待这次中国球手能够夺冠!

  中式八球网:会受球迷所邀,再次走进赛场,上阵执裁比赛吗?

  王钟瑶:这毕竟是我最喜爱的职业,回到赛场是早晚的事情,我真的特别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球迷,是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给予了无限的能量,希望再度走上赛场,能够让大家看见更加职业更加成熟的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7082.shtml report 2422 90后美女裁判她是标准的90后女孩,但相比同龄人,她身上总是散发出成熟而忧郁的独特气质。其所到之处,总能秒杀无数中八大叔游离的眼神。她身材匀称、长相娇美,一颦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