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使用禁药 > 孙杨使用禁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禁药门威力初显 孙杨落选风云人物连发微博明志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孙杨涉药的负面效应开始显现,2014C C T 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大名单昨日公布,孙杨被排除在外,这是他连续两年无缘提名。

  2011年和2012年,孙杨蝉联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但在去年因无证驾驶被拘留之后,其形象顿时一落千丈,无缘年度评选,名字仅仅跟随接力队出现在年度最佳组合的候选名单之中。颁奖之夜,主持人张斌还特意来到中国游泳队坐席旁边,含蓄地表示:“有一个人不在,所有人都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们也期待他能快速回到正常的轨道,不仅训练正常,一切正常。这个舞台给他留着!这个赛场也给他留着!”

  但在今年公布大名单前夕,孙杨再一次以负面形象落选,尽管他“误服”禁药并接受了3个月禁赛处罚,其运动生涯已经染上污点,恐难再翻身。多达20人的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中,孙杨的名字仍不在其列。此外,中国游泳队也无缘最佳团队候选名单。不过,其教练张亚东成为最佳教练候选人,风头正劲的另一名游泳选手宁泽涛则入围最佳男运动员评选。

  日前孙杨涉药禁赛消息曝光后,他通过个人微博发表一份声明,表示“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自己的运动生命,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回报关心、支持、爱护我的每一位朋友,用优异的表现为祖国和人民争得荣誉。”昨晚他又发表了一份“感恩节感言”,重申“为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誉,我愿接受任何考验,并将继续拼搏”。可见其意识依旧停留在赛场“争得荣誉”之上,而忽视了自我行为的规范与自身形象的维护。

  目前,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已通过媒体宣布,要对孙杨一事展开调查,他们认为,未收到孙杨事件的全部材料,会在评估“孙杨秘密度过3个月禁赛期”后,决定是否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孙杨的贴身医生巴震是否违反了一年禁赛规定进入亚运会赛场,也成了新的争议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7483.shtml report 875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孙杨涉药的负面效应开始显现,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大名单昨日公布,孙杨被排除在外,这是他连续两年无缘提名。2011年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