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第二阶段:29日佛山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4-2015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简称“APB中国站比赛”)的第二阶段赛事将于11月29日晚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

  目前,国际拳联技术官员、各国参赛选手、教练员均已抵达佛山,入住希尔顿酒店。各国拳手的赛前备战训练地点设在佛山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二阶段赛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及拳手公开称重仪式定于11月28日15:00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APB是国际拳联全新创办的职业拳击赛,将奥运与职业拳击结合,旨在让奥运拳手有机会打职业比赛,而赛事冠军更将获得参赛奥运会的资格。本次APB中国站比赛是中国地区首次官方批准、正式开展的国际拳联个人职业拳击赛,引入了国际拳联的最新规则。此前奥运会男子拳击赛规定的是三回合,而本次APB赛事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佩戴头盔,不穿比赛背心,每场比赛的回合数增加至六回合。

  参加本次APB中国站比赛的选手为49公斤级的世界前八强,拳手的水平较高。第二阶段赛事共有四场比赛。按照国际拳联比赛规则,第一阶段赛事获胜的四名拳手将进行两两对决,再次获胜方将暂位列第1、第2名,战败方暂列第3、第4名;而第一阶段赛事战败的四名拳手将相互发起挑战,获胜方暂列第5、第6名,战败方暂列第7、第8名。于第一阶段赛事中双双获胜的中国拳手吕斌与吴中林将在第四场比赛中压轴登场,展开精彩对抗。

  拳手的比赛出场顺序为

比赛场次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比赛时间
19:30-20:00
20:00-20:30
20:30-21:00
21:00-21:30
拳手安排
俄罗斯/阿根廷
(阿兰帕严/布兰科)
巴西/哈萨克斯坦
(洛伦索/扎基波夫)
厄瓜多尔/菲律宾
(丘伊波/巴里加)
中国/中国
(吕斌/吴中林)

  APB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12月20日的比赛以及2015年1月31日的“拳王争霸赛”, 决赛将上演十个回合大战。比赛地点均设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APB中国站比赛第一阶段赛事精彩回顾:

  APB中国站比赛的第一阶段赛事于11月1日晚 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开锣。

  曾获得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冠军的中国拳手吕斌,在本次比赛中压轴登场。年仅20岁的吕斌首战即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30岁拳手扎基波夫•博尔詹。另一名中国拳手吴中林则是顶替因伤退出的韩国选手参赛。吴中林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处于劣势,但顽强的他最终实现大逆转,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巴西拳手洛伦索•帕特里克•查格斯•维乐里奥。

  另外两组拳手的比赛中,实力较强的厄瓜多尔拳手丘伊波•卡洛斯战胜了俄罗斯拳手阿兰帕严•大卫;菲律宾的拳手巴里加•马克•安东尼则击败了来自阿根廷的对手布兰科•莱安德•何塞。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博士、中国拳击协会主席李强先生、赛事推广机构BMA CHINA董事长吴迪先生、广东省体育局、佛山市及体育局等领导来宾出席了本次赛事。吴经国主席在赛前致辞,他表示:“APB是历史性的一刻,开创中国拳击的未来,而今晚将永远被大家怀念和记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68411.shtml report 2857 2014-2015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简称“APB中国站比赛”)的第二阶段赛事将于11月29日晚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