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公布多场对阵:“花红之王”劳佐出战亚昆塔

来源:搜狐体育
劳佐出战亚昆塔 


  UFC中国讯 随着2014年临近尾声以及圣诞节的到来,选手和拳迷都在期待一个愉快的假期,不过这并没有放缓UFC对于明年初赛事的安排速度。UFC赛事安排人乔-席尔瓦(Joe Silva)以及肖恩-谢尔比(Sean Shelby)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又公布了大量最新的比赛。

  首先是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83新增了一场轻量级焦点对阵,目前保持着UFC历史上获得花红次数最多纪录的乔-劳佐(Joe Lauzon)将在当晚迎战出身自“终极斗士”的新星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两人目前都没有进入到官方的排名榜中,但是实力均不俗。

  乔-劳佐目前战绩为24胜9负,其中6次KO,17次降服,这也帮助他拿到了总计13次各类最佳花红。现在劳佐正处于2连胜的良好局势中,他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马克-丹泽(Mac Danzig),接着又在今年9月的UFC Fight Night 50中降服了缠斗高手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劳佐原计划在本月的UFC180中对阵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结果因为受伤而退赛。

  埃尔-亚昆塔目前战绩为10胜3负1平,其中5次KO,1次降服获胜。尽管在两年前的“终极斗士”第15赛季的决赛中被迈克尔-基耶萨降服,但是在正式签约UFC后他的战绩相当不俗,已经打出了5胜1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之中他都TKO终结了对手,特别是在本月初的UFC悉尼赛中,他甚至TKO了英国名将迈克尔-基耶萨,实属难得。

  而在UFC183的18天之前,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19日,UFC将在波士顿举行Fight Night 59,当晚新增的比赛是由查尔斯-罗萨(Charles Rosa) VS 肖恩-索利亚诺(Sean Soriano)的羽量级对阵。

  此外将于3月1月在洛杉矶举行的UFC184中,时隔3年重返八角笼的日本名将山本德郁(Norifumi Yamamoto)将进行自己的回归战,对手是罗曼-萨拉查(Roman Salazar),这将是一场雏量级的对阵。而在今年的最后一场On FOX赛事中,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将迎来一位UFC最新签下的选手威利-盖茨(Willie Gates),这场赛事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菲尼克斯进行。(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71792.shtml report 1730 劳佐出战亚昆塔UFC中国讯随着2014年临近尾声以及圣诞节的到来,选手和拳迷都在期待一个愉快的假期,不过这并没有放缓UFC对于明年初赛事的安排速度。UFC赛事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