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脉高尔夫俱乐部球队成立 与杆共舞挥动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1月28日,由中脉科技旗下美体事业部组织的中脉高尔夫俱乐部美体事业部球队成立仪式正式在三亚亚龙湾球场举行。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安,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市场总裁温广行,中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中脉科技副总裁、中脉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以及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中策委和发展委均出席了成立仪式。这也是中脉高尔夫俱乐部继去年成立以来,实现企业内部品牌球队的又一创举,响应了俱乐部成立的宗旨,那就是凝聚集团精英、积蓄人才力量,实现中脉科技“与杆共舞、挥动梦想”的高尔夫目标。

  仪式上,作为中脉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首先向所有嘉宾做高尔夫动员。他热情洋溢的喊出3条要领:“第一,让我们的业绩翻一番;第二,让我们拓宽社交圈;第三,让我们身体更健康。

  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做总结发言:“前两天的会议和旅游让我们体验了一次灵魂的旅行,今天的高尔夫让我们再感受身体的旅行,大家一起开心享受高尔夫乐趣。”

  为了纪念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仪式现场特别请出中策委余贤武作为球队代表讲话并带领大家齐声喊出中脉高尔夫俱乐部美体事业部球队的口号:与杆共舞、魅力激情,挥出健与美。

  中脉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周希俭先生表示:打一场高尔夫就像走过一场人生,有高低起伏,高尔夫让我们感悟健康的重要性。中脉文化是孝德文化、生态养生,这与高尔夫运动的内涵非常贴切,我们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进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79863.shtml report 1081  2014年11月28日,由中脉科技旗下美体事业部组织的中脉高尔夫俱乐部美体事业部球队成立仪式正式在三亚亚龙湾球场举行。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