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赛次轮小麦并列第二 中国军团无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由澳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125万澳元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次轮争夺,世界头号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交出69杆(-2)之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本土球员格雷格-查默斯(6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半程领先。参赛的五位中国球员都未能通过考验,集体被淘汰出局。

  首轮仅仅打出71杆(E)的查默斯在周五比赛中异军突起,他全场一共捉到了七只小鸟,只在前后半场各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本轮的第二好成绩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反超登上榜首位置。

  世界第一及赛事卫冕冠军麦克罗伊依然迈着稳定的步伐前进,并没有拉开自己和领先者之间的差距。小麦在前九洞表现不甚理想,只捉到两只小鸟,却吞下了三个柏忌,一度掉出前十名的位置。转场后九洞麦克罗伊又吞下了三个柏忌,但是幸运的是同时他有一只老鹰和四只小鸟入账,继首日比赛之后再次打出69杆(-2),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先者查默斯一杆。

  首轮获得领先的乔丹-斯皮斯捉到三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打出72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跌至并列第六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本轮有上佳表现,轻松地打出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三杆排名并列第九位。

  两轮过后,赛事的晋级线定在高于标准杆4杆。五位中国球手在比赛中都毫无竞争力,没有任何一位闯关前两轮的考验,集体被淘汰出局。其中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是王明皓(77杆)和李鑫阳(74杆),两位球手的总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118位,离晋级线有五杆之遥。黄文义(77杆)和业余球手张进(81杆)的总成绩分别是高于标准杆13杆和高于标准杆17杆,分别排名并列143位和单独第150位。朱维宇(83杆)在完成比赛的154位参赛球手中排名最后一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80609.shtml report 140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由澳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125万澳元的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次轮争夺,世界头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